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沈阳镀钛防火门制作加工,、
04-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北京京通门业公司始建于1983年,是防火门窗的专业生产厂家。中心现地处北京市通州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车间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96人,各类配套设施200余台(套)各类资源雄厚,产品执行国家标准及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设计结构新颖、工艺先进、门类齐全,型号规格成标准化、系列化。主要产品:钢质防火门、窗;木质防火门、窗;钢质、木质防火隔音门;钢质防火卷帘门;特级无机布基防火卷帘门;不锈钢门;遥控车库门及多功能的三防门,防火防盗门等系列产品,能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 获准使用消防认可标志;本中心依据ISO9001:2000标准和IS标准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已通过北京中安质环认证厂认证,本中心产品可靠,服务热情周

订货流程1.顾客光临京通门业参观挑选款式,材质等.2.确定款式,材质.计价并签订合同(或网签),交付订金;3.订金交付后相关工作人员将于3个工作日内上门实地测量(需具备测量条件), 测量师上门测量,并根据测量尺寸填写测量单;4.订货合同、测量单核对无误后工厂进行生产,加工;5.根据合同约定日期上门安装.服务部提前一天与客户预约时间;6.京通门业服务部经行质量跟踪服务.

沈阳镀钛防火门制作加工,、

不锈钢防火门的使用性能:启闭灵活性:不锈钢防火门除了满足耐火、隔热性能外,门扇开启的力度要小于80N(特殊需要求除外的哟),要到开启自如,顺序有秩,关闭且严密,轻柔到位,不反弹。五金配件灵活牢固,防火玻璃光线的通透。安全可靠性:通过了500次启闭试验后,防火门无松动、脱落变形和启闭卡阻现象。门框与门扇的配合公差,要在允许的范围之内。标志:每樘防火门都应要在明显位置固定永久性标牌,标牌包括了如下内容:⑴产品名称、型号、规格以及商标(如有);⑵制造厂名称、标记和厂址;⑶出厂日期以及产品生产批号;⑷执行标准GB;⑸标牌的制作应符合了GB/T13306的规定。包装和运输:⑴包装:产品和五金配件的包装应安全可靠。

沈阳镀钛防火门制作加工,、

一些门企为了得到防火证,不惜花高价购买样品送检,到手后,自身产品质量却仍不合格。更有甚者,明知防火门是用来阻隔火势的,必须使用耐火材料,却将易燃的蜂窝纸作为防火门的填充材料,于是,用于保护居民安全的防火门,硬生生成了“放火门”。中国公共消防设施建设和消防安全产品需求急剧增多,消防产业呈现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目前全行业已经拥有1万多家生产和服务型企业,生产近千个品种的消防产品。我国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还较混乱,大量劣质消防产品流入建筑工程和消防系统,导致消防设施形同虚设,造成大量火灾隐患,严重危及。防火门认证要求产品质量为先,防火门认证需要五个阶段。第一阶段:申报。需要准备整套的申报材料,营业执照是否有防火门项目、消防验收报告、环境保护的守法证明、安全生产守法证明、防火门产品委托检验报告。

沈阳镀钛防火门制作加工,、

敞开连廊内侧距住宅建筑外墙不大于2米时,面对连廊开启的外窗应采用耐火完整性不低于1.00h的防火玻璃窗,需具备火灾时熔断器熔断后自动关闭功能。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中,“耐火窗”主要作为建筑外窗使用,如建筑高度54米以上住宅楼避难间、建筑物采用BB2级外保温材料时、住宅楼敞开连廊所面对的建筑外窗以及当建筑物上下开口之间设置防火玻璃墙时等情况。传统防火窗主要是、乙级、丙级防火窗,具有一定的耐火隔热性,常应用于室内防火分区的防火墙或隔断,如建筑物与中庭相连同的门窗、室内步行街两侧商铺、100米以上的避难层(间)、高层病房楼等。传统防火窗的材质通常为钢质、不锈钢、钢木复合等,玻璃为A类隔热型防火玻璃或C类非隔热型防火玻璃。

沈阳镀钛防火门制作加工,、

产品特点:单开钢质不锈钢防火门窗为单向开启门扇,门框宽不超过1米,产品结构设计合理,用性能可靠,采用挂式铰链,安装方便,美观大方。钢板,门体内部填充隔热耐火材料,做工考究,产品质量达到GB不锈钢防火门窗我国标准,产品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耐火稳定性和完整性。配备我国消防检测机构检测合格五金配件。颜色可供选择,门体尺寸大小能根据用户需要量身定做,充分尊重用户意愿。商场不锈钢防火门窗打密封胶门体调试完成后就可以打硅酮密封胶,发泡要求蓬松饱满,最后在门体与墙体的缝隙及门边与墙体的缝隙打硅酮密封胶。门板上贴好保护胶带,硅酮耐候密封胶的施工厚度应≥mm,间)。用胶把密封胶均匀的注入胶缝内,并用胶筒或抹灰刮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立邦推出木门翻新体系 解决木门翻 下一篇: 尚品宅配宣布开启“全屋定制第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