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9世乒赛在即 TATA木门是否会有所动作?
04-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随着时间的临近,我们心中的猜测也越来越重:TATA木门今年是否会有所动作?因为TATA木门是世乒赛赞助商,之前的2017、2018世乒赛,TATA木门也有相应动作。

TATA木门

TATA木门与国际乒联的合作始于2017年的德国世乒赛。2018年4月2日在TATA木门总部举行的一场签约仪式,则一举敲定了TATA木门未来三年的体育营销路线——TATA木门获得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的世乒赛官方赞助权。

木门品牌营销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右一)与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中)签约

从2017年第一次与国际乒联合作开始,TATA木门就会在世乒赛举行期间组织一个媒体团现场助阵。这个主要由家居行业媒体组成的团队,为世乒赛报道带来了些许不同——他们既关注赛事,又关注相关事件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他们的存在,让木门行业和体育有了切实的关联。而这一切,要归功于TATA。

TATA木门2017、2018世乒赛TATA媒体团成员现场发回照片

我们有理由说,TATA木门是这个行业的骄傲,是它与国际乒联的合作,让木门这个行业有了世乒赛赞助商——它的意义不仅仅是让“木门”两个字出现在世乒赛赛场,更多的是让这个行业有了与世界知名品牌站在一起的机会。这一点,只看世乒赛2019年部分合作伙伴就知道:TATA木门、中国联通、天梭、红双喜、蝴蝶、英利奥……

站在行业角度看,与国际乒联的合作,也被视为TATA木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开始。而且从TATA木门的发展规划来看,2018-2020年也正是其至关重要的三年——2017年总产值达到30亿元时,提出了未来三年达到100亿的计划。“我们相信也期待和国际乒联的合作能够助力TATA木门早日实现百亿目标。”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与国际乒联合作结果的期待。

木门品牌营销

TATA能“折腾”,善于“折腾”,在业内是出了名的。相信这个2019,这个世乒赛,TATA木门不会没有动作——结果,也将很快出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森鹰窗业边可仁:解决外窗能耗 助 下一篇: 龙井市仿木纹水泥板如何选择生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