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十大品牌德鲁特门窗指导篇--家装门窗该怎么选
07-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门窗最好选择能够使用一辈子的,后期更换会破坏装修效果,时间长了,更换部分五金件即可。什么门窗能使用一辈子不更换,当然是合格的好产品,产品选择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材质认表面处理工艺:在专卖店选择门窗,老板一般会给你说,这是广料,产品好,比川料贵,广料就是广东铝型材厂生产的型材,大部分广料使用的是南海铝锭,川料就是四川型材厂生产的型材,大部分川料使用的是长江铝锭,南海铝锭比长江铝锭更纯正,价格也更贵,目前中国最纯正的铝锭是中国铝业公司所生产的中铝铝锭,铝锭单价最贵。广料在铝型材的表面处理工艺大部分优于川料,铝型材表面工艺有:喷涂,烤漆,电镀,阳极氧化,浸渗,喷油,喷砂,转印等。每种工艺的处理方式优缺点都不相同,选择适合自己房屋的工艺,所以在选择门窗材质时分清楚所使用的铝锭和表面处理工艺就很关键。

二:门窗料型:一款设计完美的窗户应该具备静音,隔热,保温,防水,排水,安全,坚固,耐久,美观等特点。

三:五金配件:五金配件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窗的使用耐久性和使用便利性。建议询问商家用的什么品牌配件,是否系统五金,比较知名的有德国好博品牌。


德鲁特系统门窗,隔音防燥,保温节能,冬暖夏凉,安全安心。装修升级的门窗首选,一窗一生,陪伴全家走过重要的每一天。德鲁特门窗,家装门窗最佳选择!

四:做工质量:大型机器设备做出来的门窗效果一般不会差,所以建议选择有实力有规模的厂家生产的品牌门窗。完美效果的组角(组角有问题整个窗户就不在一个水平面),尺寸刚好的压线(压线有问题就会有很大的缝隙),稳固美观的边框连接(边框有问题就会影响美观,窗户也不方正,可能是歪的),尺寸正好的勾企长度等(勾企有问题会影响窗扇直接掉落)。


五:安装质量:好门窗是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环节最重要,安装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窗的美观和使用便利性。也决定了密封效果,安全和坚固情况等。品牌店会有自己的安装团队,服务质量有保障。


六:售后服务:有良好的售后才是一个合格的商家,不能做到及时解决问题而一直拖时间的商家不能选择。

总结:断桥窗优于非断桥窗,平开窗优于推拉窗,纯正的全铝型材优于含杂质和回收铝的型材,普遍来讲,材料越厚越坚固。

德鲁特门窗从研发到售后,全部一条龙团队服务。产品均采用国标型材,汽车级三元乙丙胶条,标配双层钢化玻璃,进口好博格乌等五金系统,以二十二方面优势从众多门窗产品中脱颖而出,将安全安心好产品送去千家万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家具家装品牌在商超开专卖店 百货 下一篇: 家庭局部改造如何来处置门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