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唐山丰润工业门价格,中佳门业服务选优
08-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卷帘门产品特点

1、防上推装置,防止以强制手段撬动门体,安全防盗。

2、(可选)遇障碍自动反弹的人性化设计,防止门体下落运行时对车物的碰撞,使人或车辆顺利通过。门体坚固,且可配有(可选自动报警装置)和防上推装置,防止以强制手段撬动门体,持续报警,安全防盗。

3、根据建筑物的不同特点可以选择内装、外装、中装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开启后卷帘收卷在门体上部,节省车库内部空间,并且不会把泥土、雨、雪等杂物带入到车库内,外表美观时尚。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卷帘门,尽管经常地使用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但是有时候我们不注意就会把卷帘门弄得面目全非,好好的保护卷帘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进行有效地保养才会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1.门帘禁止与酸、碱性物溶液接触,以防腐蚀门帘表面。你如何更好的保养卷帘门

2.运行、滑行、传动等部位应定期检查(至少每年2次),并根据需要及时加油,以保证卷帘门的正常使用。

3.门帘和易锈部位,应进行定期防腐、油漆及保养处理,禁止用重物、硬物冲击门面。

快-速卷帘门的日常维护

首先应定期地对快-速卷帘门电机和传动链条表面灰尘进行清理,并加上一定的润滑油。其次,应不定时的对控制箱内器件进行检查,看接线端子是否牢固,注意清洁箱内和表面的灰尘。此外,对手动开关控制盒进行检查,好好地清洁按钮上的污迹。再次,对电动刹车手动开关和手动起闸装置进行定期检查,看其有无漏电现象,若有要及时处理。最后,通过手动控制,来检查快-速卷帘门的运行情况,并适当对上下行程开关位置进行调整。

 


一、门的宽度、高度、开门方向1.对开门双扇门门框形状标准尺寸为现场实际测量2.单开门单扇门框形状标准尺寸现场实际测量3.门体开门方向为外开,外开是采用耐力宝牌闭门器(质保两年) 二、门框选用的材质,厚度等规格1.型材材质:全部型材采用铝合金材质,2.型材厚度:门框壁厚为2.5mm,肯德基门2.5mm。 三、门扇玻璃选用的厚度和规格等1.门扇玻璃规格为:8mm钢化浮法玻璃 四、闭门器选用品牌,规格等。1.耐力宝牌闭门器五金门控五金。 2.齿轮齿条闭门器,闭门力级EN3/4可调 五、门体安装:1.肯德基门门体和玻璃连接:使用铝合金压线安装钢化玻璃。2.门框与墙体部分连接:使用螺栓安装,边缝用玻璃胶密封肯德基门。 3.门轴部分:五金制作,实心轴体筹划,用配套产品。够调节门体的各个方向的间隙。

帘片材质:采用双层高强度、高韧性、耐腐蚀铝合金挤压成型。

表面处理:经典粉末喷涂工艺,其特点是耐久性强,抗老化、抗腐蚀、不褪色,易维护,长久如新。

适用范围:适用于中高档厂房外用门。

开启速度:平均速度每分钟可达12-18米;

运行原理: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串联在一起,固定在导轨滑道内,以门上方卷轴为中心上下转动。

驱动原理:用专用电机带动卷帘中心轴转动,达到卷帘开关,当转动到电机设定的上下限位时自动停止

工业折叠门是一种门扇可以折叠的门,当门完全开启时门扇折叠排列在洞口一侧或两侧。因为折叠门门的旋转半径小,门开启后可充分利用门洞为中心之前后空间,因此折叠门可用于大楼走廊,工业厂房,仓库等需要较大有效宽度的地方。

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类厂房、仓库、车库等建筑物的大门,尤其适用于开启频繁、快捷、自动化程度高的大门。

结构特点:

1.门板采用压型钢板内填保温材料且四周密封、保温性好、门体钢性大、抗风载性能优异。

2.可实现手动、电动、遥控、自动或集中控制开启。门板折叠向3.门体两侧联动开启。不占用门洞上方空间,结构紧凑。

4.门中可带小门,方便行人出入。

5.设有门载保护,防止门体部件损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德国霍曼门业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开 下一篇: 尚品本色荣获“中国木门技术联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