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红安新辉门业奋力迎战三季度
09-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9月3日,红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积谦来到新型产业园湖北新辉门业详细了解公司第三期发展情况,现场解决该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工业垃圾运送不及时的问题。

湖北新辉门业有限公司是由红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单位,为了确保该公司顺利发展,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每个月都要到该企业来了解生产情况,帮助解决他们在发展的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该公司是一家设计、生产、销售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门、防盗门的高新技术企业。投产几年来,新辉门业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发展形势一派红火,成为万科、保利、碧桂园等房产企业的供货商,客户遍及全国。

新辉门业投产后,有关招商单位和职能部门主动上门跟踪服务,沟通协调,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该公司第二期追加4500万元,引进新的机械设备,整个工期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完工,并顺利投产。由于公司规模不断扩大,近期又开始启动三期扩能工程。

截至目前,该公司第三季度已签约订单2.1亿元,完成生产总值1.057亿元。公司计划2019年完成产值1.5亿元,为本地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实现税收300万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点亮东方明珠,世豹门窗系统新品 下一篇: 广丰阳光房十大品牌_伊美德门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