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智卡门业人脸识别系统 性能彰显品牌实力
09-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人脸识别系统,也称人像识别、面部识别,是一种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人脸识别系统主要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经济发展、安全的需要,我国人脸识别系统市场不断扩大,人脸识别技术水平也在随之提升,在算法方面已取得世界排名。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以及智慧家庭的发展,3D人脸识别将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脸识别系统被广泛应用到智能手机、机场身份认证、金融远程开户、企业门禁考勤等场景,随着未来技术条件的进一步成熟以及智能化时代的全面到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长沙县黄兴镇智卡门业经营部是一家专注于人脸识别系统的企业,公司产品覆盖领域广,产品主要包括:工地考勤三辊闸,隔墙围挡厂房,车牌识别广告道闸,人脸识别系统,湖南刷脸识别系统、停车场收费系统、车辆监控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株洲可视系统道闸、湖南道闸、湘潭翼闸、湖南三辊闸考勤机、学校专用电动门、怀化电动伸缩门等。

人脸识别系统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是一项新兴的生物识别技术,与此前的指纹识别系统相比,人脸识别系统有很多的改进。指纹技术的使用寿命不如人脸识别系统,使用成本也高于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工作、购物等。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长沙县黄兴镇智卡门业经营部在发展的过程中注意和市场接轨,不断的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以至于公司在行业内快速立足,平稳发展,发展至今,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头力量。如今公司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商场、企业、厂房、地下停车场、学校、小区等各大场所。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苏昆山快速卷帘门厂家分享优点 下一篇: 四川门窗协会组织部分企业代表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