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沙朗卷帘门厂家同发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欢迎致电
01-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手动借助卷帘中心轴上的扭簧平衡力量,达到手动上下拉动卷帘开关。电动用专用电机带动卷帘中心轴转动,达到卷帘开关,当转动到电机设定的上下限位时自动停止。卷闸门专用电机有:外挂卷门机、澳式卷门机、管状卷门机、防火卷门机、无机双帘卷门机、卷门机等。网格网格卷闸门即使是关闭了也不会给人闷入盒中的感觉,依然透气通光。而且可与铝合金卷闸门搭配使用,做到即能通风又可防止窥视。水晶卷闸门选用进口不碎防弹、防盗胶片制造而成,具有透明、防盗、防雨水、隔尘、隔音等效果,广泛使用于银行、商场、店铺、电信、地铁站等场所追求时尚气派的理想之选。
车库门是企业的常用设施,适用于商业门面等,常见的车库门主要有遥控、电动、手动几种。其中遥控、感应、电动都可统称为自动车库门。手动车库门和自动车库门主要区别是没有电机。 自动车库门现在主要分类为:翻板车库门与卷帘车库门。尤其是门洞较大,不便安装地面门体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开启作用。

防火卷帘门是一种适用于建筑物较大洞口处的防火、隔热设施,产品在设计安装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技术。防火卷帘门是现代高层建筑中不可缺少的防火设施,防火门除具备普通门的作用外,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防火卷帘门面积计算应根据国家建筑工程预决算标准执行。防火卷闸门种类复合型钢质防火卷闸门(防火防烟)、无机特级防火卷闸门(双轨双帘)、钢质复合型水喷汽雾式防火卷闸门、钢质复合型侧向式防火卷闸门、钢质复合型水平式防火卷闸门、无机特级折叠式防火卷闸门以及带各种帘中门的防火卷闸门变型类别。中山市同发卷闸门厂主经营电动卷闸门、自动伸缩门、车库遥控自动门、铝合金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星板防火闸、水晶卷闸门、阁楼、星铁棚等五金工程。同等材料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中山市同发卷闸门厂主经营电动卷闸门、自动伸缩门、车库遥控自动门、铝合金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星板防火闸、水晶卷闸门、阁楼、星铁棚等五金工程。同等材料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水晶卷闸门—设计选用要点新明窗铝框卷闸门非常坚固,保安性能超高,材料上乘,不会锈蚀,给人幽雅时尚的感觉,可设计成通风双重效果,可采用电动,手电动及手动等三种操作模式,更可配上遥控装置,方便客户使用,单道门体安装尺寸可达6500mm宽和5000mm高,铝闸片的颜色可依装修效果更换。 技术性能指标及执行标准:新明窗铝框恒昌门业卷闸门由独特的铝合金闸片组成,闸片间互相紧扣,并于两旁用PVC边码加固,闸片中可插入1毫米厚的防紫外线的PC片,亦可不插,以达到通风效果,参照企业标准。中山市同发卷闸门厂主经营电动卷闸门、自动伸缩门、车库遥控自动门、铝合金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星板防火闸、水晶卷闸门、阁楼、星铁棚等五金工程。同等材料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中山市同发卷闸门厂主经营电动卷闸门、自动伸缩门、车库遥控自动门、铝合金卷闸门、不锈钢卷闸门、星板防火闸、水晶卷闸门、阁楼、星铁棚等五金工程。同等材料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俄罗斯木林工业面临多重问 下一篇: 年年红门业2020年战略研讨会圆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