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中国门业丨战疫:金凯德三大扶持举措启动
02-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20年2月11日,金凯德与全国经销商联手战疫,三大扶持举措启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对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次大考验,尤其是经销商面临着直接经营困境。金凯德深刻洞察家居行业急迫所需,打造工厂、经销商、终端的命运共同体,落实三大扶持举措和全国经销商一起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共度难关。

 

  致:金凯德经销商家人们

  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社会各界及时响应,全力防控、共克时艰。当前全国的战疫形势依然严峻不可松懈,目前对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都造成了始料未及的困难,也给各位经销商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经营压力。疫情当前,面对如此困局,我们更需要携手同行,互助共成。同时更要相信国家,相信自已,相信一切都会更好!

  结合当下疫情情况,集团经过董事会研究决定启动三大扶持举措,以实际行动支持受疫情影响的金凯德家人们,与各位共度难关,分担经营压力,希望大家能够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让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筑美好未来!

 

  抗击疫情,门业在行动!金凯德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各级各地政府指引,与全国经销商和服务终端在一起,紧密团结,尽己所能,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携手走出困境。

  中国加油!中,业人加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战“疫”纵深 | 木门行业未来发展 下一篇: 疫情将加剧家居建材展会的优胜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