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安丰居整木定制怎么样?安丰居家居好不好?
03-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生活和审美品位的提升,消费者对家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产品所能提供的满足,相反个性化、整体化的装修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爱和认可。因此,在家居装修上,一体化、风格化的设计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安丰居整木定制怎么样?安丰居家居好不好?供大家参考。

安丰居家居

一、品牌介绍

浙江安丰居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居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如今安丰居家居已发展成为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0余㎡,员工300余人,年产值超亿元的家居行业上游配套企业。

二、经营范围

浙江安丰居家居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木制家具、楼梯、木门、木线条制造、加工、销售;蚕丝被加工、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分支机构经营场所设在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神墩村应家桥;经营范围:木制家具、楼梯、木门、木线条制造、加工、销售;负责人:翟峰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全品类装饰线条领域产品体系涉及家居装饰中:地面、立面、顶面以及全屋定制家居中的全品类、全工艺各类线条,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的装饰线条“一站式”生产供应链。同时为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专业生产优质包覆型材及各类材质的包覆板材等产品。是华东地区工艺全、规模大、装备领先的全品类装饰线条、全屋定制家居包覆型材/板材专业生产企业。

安丰居家居

三、安丰居整木定制怎么样?安丰居家居好不好?

经过在行业的稳健经营和快速发展,安丰居家居得到了政府、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当选为“南浔装饰线条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浔整木定制家居协会”副会长单位、“南浔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参与“行业国家标准”、国内首部“中国整木定制行业白皮书”的编撰,成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荣获“全国建材流通行业先进单位”、“中国地板行业优秀供应商”等众多荣誉。

公司与久盛地板、梦天木门、法狮龙吊顶、中南建设、绿城装饰等地面、立面、顶面、装饰不同领域国内行业一线品牌保持长期战略合作。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家居企业,安丰居家居在市场中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联合南浔地板、木门、整木家居、装饰线条等行业的优秀企业为南浔“木都小镇”品牌的建设做出实质性的贡献;与此同时我们通过组建装饰线条协会,积极引导国内装饰线条行业走向规范化、持续性发展。通过与上海轩逸等国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强强联合参与LOFT“旧城改造”项目中,合理改造、充分利用城市空间,践行“家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发展理念。

安丰居家居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安丰居整木定制怎么样?安丰居家居好不好?的全部介绍,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请关注中华整木网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商丘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10 下一篇: 索菲亚品牌定位聚焦柜类定制 集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