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代申报、“云展会”提供参展新路径 门博会招商招展亮点纷呈
04-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3日,记者获悉,第11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门博会报名时间较往年延后半个月,但作为国内颇具知名度的门业盛会,本届门博会招商招展亮点纷呈。


“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今年特装展位申报面积有所减少,但企业申报标准展位数量大幅增加。”五金城会展公司展览部负责人应凯玮表示,不少企业虽然在参展成本上精打细算,但通过参展拓展新市场期望依旧很高。

记者了解到,为不耽误企业报名,五金城会展公司工作人员提前致电历届参展商、有意向参展企业等,了解企业参展意向,开通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对未及时申报或申报不成功的企业,告知其通过QQ或微信将申报资料发送给招商交易组,由工作人员代为申报。

与此同时,五金城电商公司还结合精细化布局的展区,对网上门博会进行升级,创新开辟“云展会”模式,通过人性化的互动营销实现信息交互,提高交易效率,实现参展客商精准导流。“门博会期间,客商既可以根据移动客户端提供的参观路径快速准确地找到所需产品、展位等信息,也可以直接通过网上门博会的平台进行‘云参展’。”应凯玮说。

截至3日下午,本届门博会已吸引全国各地722家企业参展,其中515家企业申报标准展位890个,207家企业申报特装展位面积达22536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看中了门博会商机,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的锁业协会申报面积从去年780平方米增加到1380平方米。而来自美国、德国、瑞士等国家的4家境外企业参展,更为今年门博会增添了新活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宁夏断桥平开窗厂家诚信互利认准 下一篇: 重视原材选择和技术改革 门业企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