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带你看看黄磊住的豪宅,大门设计很霸气,带有独特的雕花图案
04-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带你看看黄磊住的豪宅,大门设计很霸气,带有独特的雕花图案

黄磊在娱乐圈里那可是出了名的居家好男人,而且他在剧中饰演了各种成熟稳重的角色,也是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关注。如今的黄磊事业家庭双丰收,而且节目曝光了豪宅,体现得非常奢华霸气,妥妥的人生大赢家。


家里古铜色的大门做了对称设计,而且花纹整体看起来都特别的精致大气,也彰显出了艺术气息。大门就是家里的脸面,看得出非常高大上,而且还有着高品味,精美的雕花设计更能彰显出欧式风情。


这是黄磊家里的客厅全景,空间大得让人难以置信。整体家居用品摆放以及设计风格都体现得很华丽,看着还非常的有古典气息,整体装修选择了混搭风格,看得出特别有内涵,而且还不失时尚潮流气息。黑色沙发多了金属边框勾勒,在华丽吊灯的衬托下,显得很稳重太居家了。复式楼梯直接做了黑色的铁艺雕花,满满的都是艺术气息,与米色的大理石楼梯设计太百搭了。


书房有整整齐齐的收纳柜设计,而且摆满了各种书籍和收藏品,一看就知道特别的温馨,而且会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另一侧屋子还做了休闲区设计,平时可以冲咖啡,画面很奢侈呢!


厨房墙壁装饰了灰色纹路的大理石瓷砖,便于打理又体现的明亮通透。橱柜整体都做了深棕色,纹理清晰还耐用。这样的装修风格体现得很居家,而且还很稳重,设计棱角分明看着就很大气。


就连家里的卫生间都体现得非常有复古气息,看起来也是很成熟呢!洗手台面四周都用了棕色带有纹路的大理石装饰,超大的一面镜子映出的空间感特别明亮通透。看起来就很实用,太华丽了,古铜色的水龙头更是亮点。


家里墙壁直接装是成了卡其色,这样更能凸显出黄磊成熟大气的一面,很符合他的气质。家里花纹设计的窗帘特别小清新,而且彰显出了民族气息,这也成了整个屋子的亮点之一,看起来是很有欣赏价值的,而且很唯美艺术。


女儿的卧室装修特别的朴素,整体选择了干净的白色,看起来就很让人喜欢羡慕。白色的床品搭配上带有黑色刺绣的装饰太舒适了,显得层次突出又居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视原材选择和技术改革 门业企业 下一篇: 帝奥斯门窗几线品牌?帝奥斯门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