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这是国外别墅标配,5米高玻璃大门,覆盖整个挑高二层,通透气派
01-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国外多自建房或别墅,不像国内住小区房的多,注重入户玄关,而国外更注重大门排面!这套国外挑高别墅,最大设计亮点就是它的大门,整扇到顶玻璃门,近5米高,国内网友吐槽:玻璃不结实,不怕家里进小偷吗?


在我们印象中,玻璃门确实不如钢制门或防盗门,而且这5米之高,时间一长后,会不会因为日晒雨淋,自动就开裂,没法用了?

其实选择的是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抗风压、寒暑性等都很好,所以不会轻易受到自然环境和天气的影响,但如果是人为故意破坏的话,就得另说了。


而且国外像这样的别墅、自建房,外面还会有一层防护门,院子和花园围合的大门,双大门模式,加上有保卫人员,一般不会有偷盗情况出现。虽然本身钢化玻璃强度达标,但这里做了钢结构包边,对角线也装了钢制条,起到封边和稳固玻璃的作用,也方便手动开合。


整扇到顶的玻璃大门,实际上作为玻璃外墙存在,玻璃透光的特性,在这里发挥的淋漓尽致!5米高的玻璃大门覆盖了整个挑高二层,能够最大化的给一层和二层引入更多的光线,室内采光不用愁,即使没有窗户也没有问题。

 

不过这也暴露出它的缺陷,玻璃透光虽好,但透明的话,不利于保护隐私,室内家庭成员的一切活动全都暴露在外面,因此这里建议最好在玻璃大门的里面装上窗帘,当夜晚的时候,起到遮挡作用,同时也会更有安全感~


另外为了5米高的玻璃大门门扇能全部打开,选择平开式设计,因为门扇高大,所以只能向外开启,不能向内开,不然会占据室内不少空间!


最后玻璃大门相比钢制门,外观材质更时尚,颜值会更高一些,别墅、洋房最喜欢选择玻璃材质来装修。整整5米高玻璃大门,是一般玻璃落地窗的2倍大,当冬天的时候,不用出门,在室内就能沐浴阳光,但夏季还真得装遮阳帘,双层最好,隔热、保温又隔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三唐木门与您相约2021北京定制家 下一篇: 广东佛山门窗前20名牌有哪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