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艺电、B站齐跌 后疫情时代电子游戏股光环不再?
03-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财联社(上海,编辑 潇湘)讯,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基金眼下正在测试关键的技术支撑水平。这一最新迹象表明,尽管在新型疫情社交隔离期间市场曾刮起一波游戏热,令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行业受到追捧,但现在热度正迅速降温。

数据显示,Global X旗下的电子游戏和电竞基金Video Games & Esports ETF(HERO)已从2月份的历史高点下跌了19%,目前已失守100日移动均线。Roundhill旗下的电子竞技和数字娱乐ETF(NERD)也接近了技术线。这两只基金周一均出现下跌。


与此同时,业内一些最知名的游戏和视频公司也普遍重挫,其中包括Take-Two、艺电(Electronic Arts)和哔哩哔哩(B站)。B站周一收盘的跌幅更是高达17%,艺电下跌4.06%,美国主要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Take-Two下跌5.38%。


电子游戏行业似乎正在失去魅力。此前,微软推出的新款Xbox游戏机和索尼发布的Playstation 5曾在假日季提振了电子游戏市场。但伴随着近期科技股(尤其是那些投机性最强的股票)出现广泛抛售,投资者对疫情封锁措施行将结束的押注盛行,也正削弱着电子游戏行业的吸引力。

CFRA research的基金研究主管Todd Rosenbluth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已经接种疫苗,尚未接种的人群也着手准备接种疫苗,投资者普遍认为2021年电子游戏行业将不再如去年那样贴合市场主题。”

后市希望犹存?

尽管如此,ETF资金的流入情况依然表明,不少投资者仍在耐心等待此轮大涨后回调波动行情的结束。HERO自2020年初以来每个月都有资金流入,而NERD自去年12月以来还未出现过单日撤资。

电子游戏行业在夫妻家庭投资者中尤其受欢迎,这类投资者一直在涌入股市,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将股市视为他们创造财富的最佳机会,而这一市场曾被视为只面向富人。

根据VandaTrack的数据,散户投资者过去每三周平均抢购了66亿美元的美国股票,这一数字比去年的平均47亿美元有所增加。VandaTrack是Vanda Research的附属机构,负责监测全美的散户资金流动。

Rosenbluth表示,对游戏行业大幅下滑的预期是有漏洞的,而这两支基金在当前价格下都很有吸引力。他补充称,“我们认为,这些主题ETF仍具有吸引力,预计消费者习惯不会发生显著变化。”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拿下14万套门类产品订单 重庆门业 下一篇: 山东不锈钢储藏室门厂家供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