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铁强英可纳门业作品:信江院子庭院门,每看一次都是满眼精致
08-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铁强英可纳门业本案设计:坐落于江西上饶,是对一处新中式合院——信江院子的大门打造。
英可纳匠人临摹旧时院落形制,还原了国人记忆中满园春色的深宅大院的大门,简直惊艳了时光。

中国人对院子的情结,大概是烙印在骨子里的诗意。山水萦绕之间,一隅院落静伫无声,它似乎带着古韵与国色,潺潺而来,承袭了国人的无限向往。
信江院子作为现代人生活方式的载体,同时是传统文化的符号,象征着家,象征着家族记忆,是现代人生命体验中最温暖的一部分。
信江院子搭配上英可纳庭院门,重现了昔日中国古代大门的恢弘与威严,巍峨气度无以复加!

“观门径,可以知品”,以一“门”而窥全貌。
英可纳庭院门的建造颇为讲究,以铜为材质,不但防火防盗,还融合了一定的古典美学。
英可纳庭院门传统内敛文化之家,像一个画框般,将面前的风景定格。一开一关,激活着院内的温馨与在外的牵挂。
英可纳庭院门中式简约之美,采用简洁明快的手法,运用简单的线条,打造出时尚的庭院效果,设计师巧用以少胜多、去繁取简的手法,营造出大气之感。以复古沉稳色调木色为本,宛若温文尔雅的人文居所;在细致入微处入手,巧妙嵌入古典建筑的经典设计元素——浮雕,浮雕纹理都奢华内敛,此美感给人以非常强烈的艺术气息。

中式建筑说起来都会让人想起故宫吧,红墙琉璃瓦摇曳生姿,故宫是古代宫廷建筑的典型代表。以对称为美。对称的石狮子;对称的灯笼;中式门亦如此,对称的英可纳庭院铜门演绎气质。


一方幽境,是唐风宋韵遗落千年的梦中怀想;一处雅居,是明月清风缱绻尘间的古意雅情。素墙月门,古木新翠,花庭闲风,碧楼清影,秀色遥遥,自然闲雅,不期然而成一道极美的风景。
信江院子的英可纳庭院门,每一细节,每种选材都力求完美。历经春夏秋冬,积蓄岁月精华,最终面向世人呈现出一座充满灵性的中国原创风格庭院建筑。

一个品牌,最重要的是体现一种对生活美学的深刻理解,所以英可纳在产品设计上,始终坚守初衷。在品质保证的基础上,将对生活美学的追求,以及项目所需文化渗入设计中。英可纳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对设计的自由把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阳台隔断门选推拉门、平开门还是 下一篇: 宁乡:百年“煤城”焕新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