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住房限购令终有松绑 木门业可得一宠幸
10-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了解报道,有些地区正在加大打击房价力度,继今年6月底进一步降低豪宅认定标准后,更预计将于2016年开征“房地合一税”,豪宅交易市场首当其冲,截止目前呈现量价齐跌,而房价的下调对木门行业是一个借力点,因为房地产市场密切相关的木市场,在宏观调控之后同样低迷不振。这次随着各大城市限购政策的松绑,木门建材市场是否也能“松一口气”呢?

20141006101535.jpg

(图片来自网络)

 欣赏更多木门图片

限购令:楼市的下行,殃及木门

从“国八条”到“限购令”,木门行业内与楼市一样,曾被人用“过冬”来形容其发展举步维艰。

据估计,在2010-2014年间,建材界的内需至少减少了20%。加上企业人力成本与原材料成本的增加,大部分木门企业的盈利都出现了下滑。

一家木门卖场透露,一部分卖场出现收不到租金的情况,一些新开的卖场甚至有很多商铺招租不到客户的现象。

松绑:木门市场可能“气候”回暖

而进入2014年下半年以来,限购令“松绑”幅度的增大,则让木门企业看到了新的生机。

截至目前,在全国46个限购城市中,已经有超过30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松动。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令的逐步解除为行业带来利好环境:“房价的持续上涨肯定会抑制了部分家装需求,所以整个木门市场都比较冷清。而从今年的市场表现看来,楼市限购的松动刺激了颇大一部分消费者的购房和装修需求,家装市场的人流量和成交量都有所上升。”

企业:渠道下沉,扩大招商力度

除了销售上的回暖,一些企业在招商方面也有不浅的收获。在过去几年里,合作的经销商虽然比其他企业多,进入今年后,前来咨询、合作的经销商数量是明显增多了。

据了解,在“限购”期间,它的销售量与招商量并未同其他企业一样下滑,而是呈现稳步发展的态势。限购只是遏制炒房等投机行为,事实是刚性需求仍然是巨大的。除了普通商品住宅,国家新建保障房市场也是一块大蛋糕,企业把握得好,受限购影响是不大的。

而对于解除限购,现在二三线城市是最大的发展市场,二三线城市松绑限购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已经在经销商扶持上做足了功课,将会大力招揽、扶持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

从现在的政策可看来,限购令在非一线城市逐步解除已经是无可或非的事情,对于木门业来说可谓是个不错的消息,之前因为房价上涨,导致木门行业销量也不可观。现在房价调控了,众木门企业不妨在渠道下沉上下一番功夫,与楼市一同回暖,那么木门行业不再受冷落,也可得一宠幸。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钢标准型门 下一篇: “旺福门业”转型升级上台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