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广东省门业协会参观冠牛总部共话“木门智造”
07-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23日,打破行业界限,探讨木门智造的发展之道,在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与协会秘书长徐生的带领下,腾讯家居、中国门窗报、东莞宏利(东威利)木品厂有限公司、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佛山市奇田木业有限公司、佛山啄木鸟世家、顺德万仕达木业有限公司、香港大华木器有限公司等各会员企业到访冠牛东莞智造基地,受到冠牛董事长庞军,营销总经理苏亿贵等领导热情接待,在参观后并进行了木门行业的智造发展进行深度交流探讨。

广东省门业协会参观冠牛总部共话“木门智造”

庞军董事长在带领参观冠牛实木门智造生产线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冠牛的智造架构、设备系统、生产规划等,并着重讲到冠牛木门4.0智造在“规划”和“创新”两个方面的努力和进步,从冠牛智造基地大楼的建筑、空间、设备一体化设计规划,到木门加工中心、全自动化木门喷涂车间。让参观人员颇为震惊的是:这些只需一两个人操作控制系统的设备,很快便完成了木门智造的全过程。据庞军董事长介绍,冠牛木门生产所使用的全自动化进口木门喷涂设备毋需大量人工操作,一个白班可完成五百套实木门生产作业,不但能保证木门生产的高品质,而且省时省力,大大提升了实木门生产效率。无不彰显着冠牛引领中国实木门行业塑造自身品牌的能力与实力。

广东省门业协会参观冠牛总部共话“木门智造”

随后,在交流会上,冠牛营销总经理苏亿贵首先对广东省门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关润开会长分享了参观体会,并对未来木门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虽然近年来参观走访了不少国内优秀木门企业的智造工程,但此次参观对冠牛智造的创新进度与高度只能用“震惊”两个字来表达心情,在国际推行4.0智造与中国2025的国家智造战略之际,冠牛智造已不谋而合,并率先在木门行业启动了智造创新与发展,值得行业推广学习。

广东省门业协会参观冠牛总部共话“木门智造”

最后并由庞军董事长为大家针对智造设备、木材处理等工艺技术问题给在座的各位嘉宾一一解答,并提出协会企业间保持紧密交流,多分享好的经验和理念,互促互进,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广东省门业协会企业代表们深表赞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电商增多竞争激烈 木门业发展遇瓶 下一篇: 解析:实木门业普遍涨价你怎么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