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蒂尼·倍斯特闪耀2016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
06-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逐渐丰富的经历,对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和向往,“家”已不再仅仅是居住、休息的地方,而是意味着追求新颖、彰显个性,凸显自己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因此,近些年定制家居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迎来代表工业4.0定制家居时代。

而作为全屋原木定制行业的领航者——蒂尼·倍斯特则抓住机遇,将再度强势出击,抢占定制家居市场份额,参展2016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会。届时,蒂尼·倍斯特将携新品“盛装”亮相,在行业顶尖盛会上脱颖而出,与各参展企业同台竞技!

 

蒂尼·倍斯特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原木定制整体家具的生产,旗下产品涵盖原木门、原木橱柜、原木衣柜、原木酒柜等原木家居产品。专业铸造19年,致力于在全国推广原木定制和人文家居理念,经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完善产品质量及经销商制度等,成为业内首家独创个性化量身定制的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优秀的原木整体家居产品,多年来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良好口碑。

定制健康打造品位新生活

蒂尼·倍斯特一直致力于铸造健康环保的原木定制家具,并以“定制健康,品位生活”为目标理念,在产品方面均选用优质的进口天然原木,采用水性漆喷涂工艺,并成功通过了国家各项商品的健康环保测试。

并且,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公司先后斥资从国外等地引入先进的木工机械和生产设备,将国内传统的木工工艺与西方家具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将艺术与健康完美融入到生活当中。曾荣获“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委会常务理事”、“2013中国定制家居双十大示范品牌”、“低碳环保奖”和“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等奖项。

 

携环保水性漆新品闪亮登场

现如今,环保问题已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热议的词语,对于环保,国家今年也出台了北京《木质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这一被称之为“最严”的环保标准,其中“2017年全面使用水性漆”的规定,更被认为代表了家具制造业的新趋势。水性漆作为绿色产业,是漆类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样是环保家居的未来趋势。而蒂尼·倍斯特作为铸造全屋整木定制第一品牌,开创了环保水性漆定制家具先河,引领了水性漆原木定制家居潮流。

作为行业顶尖盛会,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也将积极响应环保政策,对展馆及参展企业严格要求,致力打造更高端、更环保、更专业的行业平台。而在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3-26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将迎来十五周年。在这个行业同庆的日子,蒂尼·倍斯特将携其环保水性漆新品强势入驻E4精品馆,届时,蒂尼·倍斯特全屋原木定制定能惊艳四座,成为展会十五周年最耀眼的一颗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男孩报5门补习班没起色被妈妈打 下一篇: 成都一男子家门外数次被泼粪 或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