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成都一男子家门外数次被泼粪 或因喂养流浪猫
07-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昨日上午,成都市新鸿南路77号院,陈先生的家人打开房门,大门左侧的墙壁上,被人泼了一大片粪渍。

  这已经不是小区居民第一次被泼粪,两天前,陈先生家就曾遭过一次,而住在陈先生隔壁的向先生也表示,最近两三个月他家门口曾先后四次被人泼粪或扔死耗子。在又一次被泼粪后,陈先生报了警。

  被泼粪后,有人在过道里贴了一张纸条,上面用黑色签字笔写着:“严禁人和畜牲随地大小便!(请自觉清理干净!)”很快,有人在纸条的右下角,用圆珠笔写字作为回复:“那麻烦你把小区里的猫赶走,就永远不会有了!”这让陈先生怀疑,泼粪的行为与自己和向先生平时喂养小区的流浪猫有关。

  向先生说,七八年前,单元门外的小花园来了一只怀孕的流浪猫,向先生见猫可怜,就用剩菜剩饭喂它。久而久之,流浪猫就在花园定居了,陆陆续续有其他的流浪猫来到这,现在花园里的流浪猫不下10只。而邻居陈先生的母亲,也常会买猫粮喂流浪猫。

  但两人的行为,却让小区一些居民不满。有人认为正是因为他们的喂养,才引来越来越多的流浪猫,导致小区楼道上常常有粪便出现,臭气熏天,影响了居住环境。邻居们对于居民喂养流浪猫的行为并不支持,向居委会提过意见,居委会也找到了喂养猫的居民进行协商,后来陈先生家就没有喂了。“很久都没喂过了,但是不知道为何还会发生昨天的事情。”陈先生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蒂尼·倍斯特闪耀2016北京门业定 下一篇: 帝斯勒门业,打造轻奢新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