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帝斯勒门业,打造轻奢新贵
07-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 “两创”的热潮涌动下,一批有想法、有干劲的90后实业家已经逐渐浮出时代的水面。他们丢掉90后的稚嫩,带着独有的与众不同,和敢于突破、勇于挑战的特质,在企业发展中彰显出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成为了划时代的新标杆。在中国门都永康,也有这样一位90的门业新贵,怀抱着实干创新的理念,铸就了以时尚轻奢为特点、同时不失完美质感的门业品牌——帝斯勒!

1.jpg
  帝斯勒品牌文化

  帝斯勒门业,是一家集高端甲级拼接门和豪华非标大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年轻企业。近两年,门业市场大环境亦是不容乐观:市场疲软,不少门企显示出收缩式发展态势。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帝斯勒,非但没有被这一大环境所淹没,而且以其特立独行的坚持、不怕输就不会输的胆识,在永武缙门企的市场竞争中崭露头角,频频华丽亮相于各大门业博览会,以其卓尔不凡的品味,征服了前来观展的受众,打造出当代轻奢新贵的典范。

2.jpg
   帝斯勒总经理:舒邦

  帝斯勒之所以出手便能打开如此不凡的行业局面,离不开帝斯勒掌舵人舒邦先生的实力领导。初见舒总,“90后”、“年轻”等词汇展现于眼前,在对舒总进行访谈后,记者更多地看到了年轻企业家在门行业竞争发展中的热忱。当谈及是如何想到创办帝斯勒时,舒总很会心笑着说:“其实归根就一句话——我家是做门的,我家是卖门的。”因为父辈一直以来都是从事门业相关工作,舒总从小便耳濡目染,他于是产生了“要做门就要做自己想做的门”的想法。在其后的时间里,他将想法付诸于行动,深刻结合了西方古典与现代的美学,并融入德国工业的打造工艺,让开启时代新潮流的帝斯勒应运而生!

  帝斯勒能以无可匹敌的黑马之姿,在诸多门业品牌能够脱颖而出,离不开这个年轻团队优质化的生产管理:

  1、标准化

  在生产上,帝斯勒投入巨资,打造出标准化的流水线生产体系,为客户提供稳定的生产周期以及质量保证,同时在人才储备上,帝斯勒也是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尤其是研发型人才的培养,开发出更多专利型产品,以确保在门业市场脱颖而出!在选材上,帝斯勒也是按照‘见微知著’的策略,注重细节处理,选用德国汽车用材使用在门把手上, 提升整个产品的质感要求!

  2、科技化

  随着社会科技化的加快,人们的工作、生活和通讯、信息的关系日益紧密。科技化社会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与工作习惯的同时,也对传统的住宅提出了挑战。人们对家居的要求早已不只是物理空间,更为关注的是一个安全、方便、舒适的居家环境。所以,作为拥有年轻血液的帝斯勒,也是紧跟时代潮流,在科技与产品融合中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并同时结合环保需求,将空间净化机与门融为一体,研发出兼具智能与环保通风系列的产品,以满足客户智能环保等多方面的需求。

3.jpg
  帝斯勒产品

  3、规模化

  作为高端定制的后起之秀,帝斯勒克服传统定制服务中生产周期冗长的问题,进行厂房建设,扩大生产规模,完善生产细节,使得帝斯勒在高端定制领域做到质产完美转型升级到“质”、“量”并行的康庄大道,以最优质的产品满足更多客户的市场需求!

  帝斯勒,必将以其年轻的新思潮,掀起行业轻奢概念,成就行业新贵风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成都一男子家门外数次被泼粪 或因 下一篇: 振宏门业ZH-5141双开门 不锈钢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