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木门的特点是什么?
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由于木门比较坚固实用,所以仍然有很多的消费者都是喜欢使用木门。现在市场上木门的行业发展越来越大,出现的品牌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在进行选购时都会无从下手。以下为您介绍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木门的特点是什么?以便您对木门能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国双喜木门

也是重庆立群家俱旗下的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消费者协会放心品牌。拥有13年木制品生产历史、13年专业木门生产经历。

尚佰木门

尚佰木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木制品的大型全国知名企业。旗下实木复合门(实木门)系列、尚佰护墙板系列、尚佰衣柜、酒柜、书柜系列以及尚佰伯爵原木系列等产品。公司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建立起以“诚信、执行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独创被列为行业标杆的360°红地毯售后服务体系和木门营销尚佰模式,被称为木门中的海尔。

千川木门

大自然木门

中国木门的特点是什么?

首先、消费主力军发生变化,中产阶层成中高端产品消费主要群体。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产阶级日益壮大,并成为了中高端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这部分消费群体在家居生活中会有自己的选择,他们会对所需的产品进行详细比较,不计较大牌与否,只在乎品质好坏。事实上,一个新的消费市场概念已在目前的木门行业中悄然流行,即在满足中等收入但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心理的同时又符合其购买能力的市场。

其次、“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越来越受消费青睐。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身健康和环境保护,以“健康、环保、安全”为品性的绿色产品日益受宠。其实,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早已成为国际潮流。在国际贸易中,一些发达国家通过立法制定严格的强制性技术标准,以限制不符合其生态环保标准的国外产品进口。而我国对于绿色环保也越来越重视,国家政策法规也相应出台。木门企业若能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健康、环保、安全”的品牌形象,势必会为产品销售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最后、女性成为消费主力军。在美国,女性掌控着80%左右的消费支出,占了全国GDP的2/3。而据我国第3次人口普查的统计结果显示,女性约占我国人口的48.7%,其中消费能力较强、对消费影响较大的20岁~50岁中青年女性,约占人口总数的21%。另据有关调查显示,在家庭消费行为中,女性往往充当着“首席采购官”角色。特别是在家居建材等消费品的采购中,妻子的意见往往会成为最后的决策。因此,木门企业要挖掘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潜力。

虽然木门的品牌有很多,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品牌,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消费者在对其进行选购时,去正规的厂家购买,在质量上能够有所保障,而且价格也会比较公正。平时在使用木门时,一定要注意它的清洁和爱护,不能用力的敲打和撞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孩子独守家中陌生人来敲门 测试: 下一篇: 木门测量时间提醒 错过了当心工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