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木门测量时间提醒 错过了当心工期推迟2个月
08-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木门在我们所有的主材类别里面,是最容易出现延期的情况。木门该什么时候测量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两个方法,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也不至于耽误工期。

 

第一种方式是当房屋拆改结束,材料进场时确定好了门洞位置的时候,让设计师前来测量。这种方法需要特别注意的有几点,一是需要装修方在场,可以配合沟通好尺寸,并签字确认。二是设计师测出尺寸后,叮嘱泥瓦工人,门洞的完工尺寸要按照前面沟通的尺寸来,并且去店里下单的时候也是要对尺寸进行签字确认。

 

如果不注意这个细节,就会出现做好的门安装不了。原因不是门的尺寸不对,而是泥瓦工人没有按约定尺寸来做门洞,尺寸出现偏差。这样一来就需要重新花时间改门洞等等其他事情,工期就这样被耽误了。

 

这种方式的好处就是,有充足的时间定做门,也不会耽误工期。一般建议中小户型的业主采用。如果说等到家装进行到泥水找平阶段了再来量,那就需要等40-50天。

 

第二种方式是等地面找平、厨卫贴砖了再进行测量,这种方式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需要施工方在场,对尺寸进行签字确认,业主到店内也要签字确认;二是要求工人后期不能随意改门洞尺寸。这种方式适合大户型的业主,因为大户型木门较多,如果地面不找平就测量,可能会出现误差。

最后,木门安装的时间一般都在第二次腻子后进行。安装完毕后,漆工师傅进行第三次腻子的修补,因为门安装的时候,扣线和墙并平整,基本都需要修补。等所有这些完成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沙墙、刷底漆、刷面漆、地板安装、开荒等。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国木门 下一篇: 清晨燃气爆炸轰开3间卧室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