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铝合金门窗企业网络营销为何“叫好不叫座”?
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铝业网】  随着互联网影响的进一步扩大,人们对网络营销理解进一步加深,铝合金门窗企业也逐渐意识到网络营销的诸多优点并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推广。然而,由于中国铝合金门窗企业缺乏对网络营销全面的了解,忽略了企业网站的实用性,并没有发挥出宣传推广的作用,最后导致网站在企业推广过程中起不到网络营销最初设定的效果。究其原因,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首先,行业门槛低,网络营销意识未形成
  
  与建材行业其他装饰材料相比,铝合金门窗行业入行门槛比较低。只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有意向的企业经营者就可以靠机会和个人的判断能力以及独特的行事方式迅速进入铝合金门窗行业,并开始快速发展。早期的经营者一般停留在被动式的销售推广上面,企业的推广方式比较单一,铝合金门窗企业推广大多就是靠几个业务员在全国到处跑,散发产品图册。
  
  其次,缺乏整体规划,网络推广人才匮乏
  
  虽然有些铝合金门窗企业聘请了网站设计人员,有些人在网络软件开发方面技术精湛,但他们却又不了解网络营销,很多从事网站设计的人员只是停留在网络技术的层面上,在网站的推广方面存在短板,同时,关于铝合金门窗企业网络信息的传播方式也单一。铝合金门窗企业缺乏长远的营销战略,他们都在一味追求企业高效益,利润最大化,却对网络营销重视不够,或者缺乏整体营销战略规划。
  
  最后,重视度不够,网络营销认知度偏低
  
  在目前铝合金门窗企业营销战略中,缺乏整体网络营销的思路,其实网络营销是企业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很多人认为传统的营销方式适合企业推广,有些企业喜欢追求快速出效益的营销方式。有些经营者和管理层宁愿花钱找工人做事,也不愿请人进行网站建设和网络维护以及推广,很多企业网站都是通过外包来委托网络公司完成,因为没有专人建设和维护以及推广,网络营销的效果可想而知。
  
  对铝合金门窗企业来说,网络营销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方式,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营销手段,然而国内铝合金门窗企业应用还处于初期阶段。所以,铝门窗企业经营者应转变营销观念,重视网络营销在企业营销战略中的地位,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对市场进行需求分析,细致做好网络营销规划,最终才能够实现网络营销对企业宣传推广的作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端体验式门业会所紫云门庭门业 下一篇: 陵水某居民区养着近千只鸡 居民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