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硅胶密封条对门窗密封条的重要性
09-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门窗的使用年限很大程度在于密封。门窗密封条的好坏起着关键作用。一般而言,人们对门窗密封条的效果非常重视,正常情况下,要求门窗硅胶密封条要有非常的好的密封性能,能够防震,对门窗起了相当重要的保护作用,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另外为您的门窗装上高质量的门窗硅胶密封条能够起到隔音作用,是现代都市人必然的选择,保护了人们的生活隐私,也减少了噪音
玻璃的选择
现在市场上用的玻璃主要有中空玻璃、夹胶玻璃和真空玻璃。真空玻璃运用真空不能传播声音的原理,安装后可以降噪30-40分贝。中空玻璃对能量的传导传递是通过玻璃和其内部的空气来完成的,钢化玻璃安全性能更高。
远离湿抹布
特别是在闷热的天气里,尽量不要直接使用带水的抹布进行清洁,可选择干软的抹布,在木门,家具边放些吸湿盒、活性炭等除湿用品,配合适当地开窗或使用空调换气功能,排出屋内潮湿的空气。

躲避绿植法
绿植是长期且有效的潮湿源,对于木质家具也好,或是木门也好,都有着致命的伤害。室内植物建议可摆放在阳台或客厅,当然也需要定期检查所种植物的排水性能,以免在平常的植物浇灌中漏水。
2.风窗密封条。
这类密封条是车体与风窗玻璃之间的密封并起固定玻璃的作用,与上述几类密封条不同的是这类一经安装便处于密封状态,始终受张力作用,属静态密封,常采用嵌入式固定。
目前国内确定密封条的结固定方式以及选择骨架材料的方法,基本是以整车厂的要求来确定的,即按整车厂提供的产品图要求进行选用。但从国外一些密封条企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汽车零部件正在向模块化方向发展。像密封条与车体的固定形式这类问题,已逐渐向整车厂和密封条厂共同来选择,共同设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重磅:全国六家门业企业荣登2016 下一篇: 天闽门窗幕墙生产项目投入试生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