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重磅:全国六家门业企业荣登2016年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09-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8月29日,2016年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从行业分布来看,在品牌500强榜单上,一共40个行业,其中食品饮料、纺织服装、金融入围品牌最多为前三甲,分别为65家、49家、38家;其中,荣登2016年中国品牌500强的全国门业企业有六家,分别为王力、盼盼、步阳、春天、群升、美心。6家门业企业荣誉的获得,来自不断增强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2016年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这是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对我国品牌建设、未来发展潜力及综合市场竞争力进行全面、科学、独立的品牌价值发展调查研究,通过对全国34个省(区、市),共计3100个重点品牌,行业涉及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医药生产、金融IT、家具建材、房地产、汽车等40个行业,进行了数据采集研究,基于对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占有率分析确定候选品牌,邀请100位企业高管、学者及官员对经资格审核符合要求的品牌进行评选,比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主要根据企业近三年的主营收入、主营利润、总资产、净资产、研发投入、广告投入等指标,推测品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结合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对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分排出,并对部分候选品牌进行实地拜访,从中遴选出500家中国品牌500强单位。

其中,荣登2016年中国品牌500强的全国门业企业有六家。分别为:王力集团排名128位,品牌价值186.81亿元;盼盼排名182位,品牌价值109.63亿元;步阳排名199位,价值99.58亿元;春天排名200位,价值99.23亿元;群升排名253位,价值70.1亿元;美心排名308位,价值50.77亿元,详见榜单。

这六家门业企业凭借突出的品牌价值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登“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其中王力集团凭借品牌价值达186.81亿人民币,跻身第128位,比去年提升21位,蝉联5年门业第一。

众所周知,当前的中国经济正面临巨大挑战,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方面仍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但受益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我国品牌的无形资产价值依然逆市上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排名位居前列的一些门业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的阵营。

同时,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近200种产品产量位居全球第一,但是品牌的发展相对滞后,因此近些年来中国加大了追赶的步伐,并且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中国品牌建设已经成为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的重要方向。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以完善品牌促进、品牌推介、品牌保护和品牌信息公共服务为重点,着力建立完善更加有利于中国品牌发展的政策环境和体制机制。此番改革因力度空前而被寄予厚望,或许后几年的榜单会更有看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陵水某居民区养着近千只鸡 居民无 下一篇: 硅胶密封条对门窗密封条的重要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