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帕莱德门窗支招门窗对墙角风水格局以及化解方法
09-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有一些房屋的门窗对着墙角,一些老人就会说不好。为什么呢,这个叫犯角煞。比如窗外有假山或者屋角、房檐以及尖型的天线等都称之为犯角煞。犯角煞对于家人的健康不利,会发生意外伤灾、破财等,那么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门窗对墙角的格局以及怎么化解。

  

  门窗对墙角—门窗对墙角外形格局

  有墙就会有墙角,不是对着凹面就是对着凸面,一般凹面对人居没有太大影响,凸面对人居就有很大的影响。凸面墙角就像一把锋利的刀时刻对着目标,待到合适的时间,刀锋就会切过去,造成伤害。有个朋友,居住的房子大门对着凸面尖锐的墙,刚巧那年五黄临门,朋友住院开刀,花了将近5万元的医疗费。所以对着凸面墙角,能化解的尽量化解。

  一、如果店铺大门正对着其他建筑物的墙角,视野就会受到阻隔,出现从门内往外看时一半墙壁一半空地的格局,这就形成了所谓的"隔角煞"。从外形格局上看,这样的形状极其像是一把大刀朝大门砍去,像是要把大门切成两半,气流也会因为受到阻隔而无法顺畅地流通过大门被吸收。

  二、如果尖锐的墙角对着房门,必影响这房屋主人的健康。风水中还说“墙角冲房,必出寡妇”,所以是不利的象征。化解的办法是将门改在墙角不能对着的地方,或将尖锐的墙角磨圆,或将墙角装饰成圆柱形。如果无法做到的话,可以在门上挂化泄六铜钱。

  三、很多屋宅或商业场所门前有尖角煞是很凶的风水。尖角煞对单位内的员工或主管极为不利,不但容易诸事不顺,阻碍频生,疾病不断,怪事连连,官非口舌多,甚而人事异动频繁,向心力不足,留不住员工。

  门窗对墙角—门窗对墙角的风水化解

  化解方法:

  1、可在窗口放置狮咬剑牌及一串白玉六帝铜钱化解之。

  2、用八卦凸透镜化解,但是一套屋宅内只能用不超过三面八卦凸透镜,再多就会伤人。

  3、可用一盆高大而浓密的宽叶植物摆放在尖角位,这也可有助消减尖角对客厅风水的影响。

  4、在尖角位摆放鱼缸亦是一种的化煞之道,但是要看屋主的五行是否适合摆放鱼缸。

  四、如果窗子对着墙角,此风水格局叫角煞,主血光之灾,严重情况视现场而定,轻则磕磕碰碰,重则流血受伤。

  门窗对墙角—门窗对墙角的风水化解

  化解方法:

  1、挂一凸镜,凸面冲外;

  2、对着角的方向摆放一对麒麟;

  3、挂龟壳、或者在窗子上养乌龟;

  4、窗子能可能到角的部分用磨砂透光膜粘上,使不能被角直冲。

  门窗对墙角的风水格局以及化解方法就介绍这些了。如果购房的话,挨个检查下门和窗子,观看窗外的一些建筑,发现有房屋的尖角和屋檐对着自己的门窗时,这些房子请慎重购买。如果购买之后发现了,还是按照以上的方法尽快化解,这种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天闽门窗幕墙生产项目投入试生产 下一篇: 合肥室内设计培训解析施工图中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