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业大佬共话行业发展 汇龙涂料助推木门智造升级
09-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慧聪涂料网讯:2016年9月5日至7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6第四届中国木门先进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省嘉善县世博大酒店隆重召开。

梦天木门、TATA木门、万家园、润成创展等门界大佬悉数现身,共聚一堂探讨木门行业的发展与未来。作为门企的合作金伙伴,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UV&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王嘉明先生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木门环保涂装解决方案》的演讲,助推中国木门智造升级。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

门业盛会 共话发展

本次会议以“木门“智”造、环保涂装”为主题,重点围绕木门产业发展趋势,自动化、智能化加工,以及环保涂装等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进行研讨,旨在为参会人员提供一个高层次技术交流平台。木门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但也存在许多机遇与挑战。为进一步推进我国木门产业科技创新,推动木门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强技术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主办方特别邀请到行业专家、木门企业、木门装备制造企业、原辅材料企业等共400余人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木门自动化环保涂装解决方案”趋势及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

会议现场人气鼎盛

会议现场人气鼎盛

汇龙助推 智造升级

汇龙涂料作为中国木门油改水先行者和“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提供者”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汇龙涂料UV&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王嘉明在会上与来自全国的木门企业分享了木门涂装“油改水”转型思路和落地方案,围绕木门涂装环保化、规模化、机械化的转型升级需求,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解读,通过人机料法环的思路,从产品、工艺、设备层层剖析“汇龙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专业、定制式的环保涂装转型方案全方面解决木门企业转型难题,避免环境污染、提升涂装效率、把握产品质量、优化涂装成本;借助整体涂装竞争力的提升,实现门企、涂料、设备三者之间的共赢与发展,为中国木门实现智造升级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汇龙涂料UV&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王嘉明分享环保涂装心得

汇龙涂料UV&水性漆事业部总经理王嘉明分享环保涂装心得

专注专业 从未止步

多年来,汇龙涂料一直专注于木门涂装的技术开发和应用。2005年,汇龙同行业首家推出“木门涂装解决方案”,并以其良好的综合性能赢得了广大木门企业的信赖;2012年,中国林业科学院“中国木门涂装科研中心”正式落户汇龙涂料,两者强强联合,大大推动了我国木门涂装技术的进步;2014年,由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承接并全程研发的,中国林业科学院提出的“木门环保型涂料制备技术”研究课题顺利通过验收,其木门紫外光固化漆和水性光固化漆技术在我国异型木门制造翘楚企业山东万家园成功全面应用;2015年,汇龙涂料又下一城,把涂装技术下沉前移,分别与中国木门领军品牌润成创展、中国白漆门专家罗汉松签约成立“环保木门涂装科研中心”、“白漆门涂装科研中心”;2016年,汇龙再斥资千万打造占地3000多平的“六维涂装体验中心”,为中国木门的环保涂装之路添砖加瓦。

经过多年的踏实耕耘,目前,中国木门行业前30强中有一半以上是汇龙涂料的合作伙伴,并赢得了“木门涂装专家”的美誉。汇龙涂料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发力与中国门企搭建有效平台,共推中国门业大发展!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5岁女童11楼坠下奇迹幸存,门窗防 下一篇: 剖析:铝合金门窗厂家运营微信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