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邮件门”希拉里躲过起诉
1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在“加班加点”对新发现的邮件进行调查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6日决定,维持其7月首次调查后的结论不变,即没有证据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及其助手有意违反法律,不向美国司法部建议就“邮件门”事件起诉希拉里。

距美国总统选举日仅剩2天,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四处奔走,利用最后的时间争取选民支持。

FBI局长詹姆斯·科米6日致信美国国会高层,宣布了这一调查结果。信中说,调查人员“夜以继日”地审阅了这批新邮件中所有发送或接收自希拉里私人邮箱的内容,“我们不改变7月得出的结论”。

希拉里去年3月被美国媒体曝出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服务器收发公务电子邮件。去年4月她宣布参选总统后不久,FBI就对“邮件门”展开了调查。

今年7月,科米称希拉里的行为表明她及其高级助手处理政府机密时“极度草率”,但没有证据显示其有意违法,不会向司法部建议起诉希拉里。美国司法部长洛蕾塔·林奇随后宣布不对希拉里提出起诉。

然而就在10月28日、距投票日还有11天时,科米宣布重启“邮件门”调查。原因是在调查前国会议员、希拉里助手胡玛·阿伯丁的丈夫安东尼·韦纳涉嫌向未成年女孩发送色情信息一案时,联邦调查人员发现一些与希拉里“邮件门”调查相关的新邮件。

这无异于在选举冲刺阶段给特朗普团队提供攻击希拉里的“新弹药”。FBI公开重启调查的行为,招致对司法部门涉嫌影响选举的批评。

□均据新华社电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邮件门”告一段落 但特朗普称希 下一篇: 桃花山木栈道主材被曝指定碳化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