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邮件门”告一段落 但特朗普称希拉里还会被调查很久
11-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美国大选就在明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终于扫清对自己的一大威胁:针对“邮件门”事件,FBI表示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据CNBC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致函美国国会称,经过对新一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电邮的评估,FBI的观点“并未改变”,仍然认为希拉里不应该面对刑事指控。
科米在信函中提到,自上月末通知国会FBI要对希拉里追加调查以来,FBI的调查团队处理并评估了大量电邮,这些邮件来自与刑事调查无关的设备。科米称,FBI评估了所有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的邮件沟通,得出了上述和今年7月一样的结论。7月份FBI对“邮件门”事件给出过调查结论是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科米信函截图
得知这一好消息,希拉里阵营立即表态。他们称,对Comey的表态表示“欢迎”,并认为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
希拉里的发言人Brian Fallon在Twitter上发帖称:“我们一直有信心,没有什么会改变7月的决定,现在科米已经确认了这点。”
特朗普:希拉里还会被调查很久
特朗普方面,特朗普的发言人Jason Miller向CNN表示,“我们认为科米和FBI在7月做出的评定就是错误的,现在我们仍然认为他们是错的。”
特朗普本人并未直接回应FBI的这则最新公告。当日他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竞选集会,开始超过20分钟后,FBI的这则消息传出。特朗普在集会上表示,克林顿“将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被调查。”

特朗普的坚定盟友、前白宫发言人金里奇则暗示Comey的表态是受到政治压力后作出的。
另据CNN报道,一位美国司法部官员透露,司法部长Loretta Lynch在科米致函国会以前就得到了FBI评价不变的消息,Lynch支持这一决定。
民调:希拉里仍然领先特朗普

10月底,FBI突然宣布,正在调查新一批涉及希拉里的电邮。通常FBI进行调查时不会“大张旗鼓”,此次FBI一反惯例致函国会,高调重启对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无疑是在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前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
这之后几日公布的民调之中,希拉里的支持率一度被特朗普反超。洛杉矶时报/USC民调和ABC/华盛顿邮报此前的民调均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别反超希拉里4个百分点和1个百分点。
但根据NBC/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民意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4%,仍领先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40%。
据Real Clear Politics网站民调也显示,截至当地时间6日,希拉里民调平均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8个百分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男子夜间换药被拒堵门 医生:急诊 下一篇: “邮件门”希拉里躲过起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