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11月天猫门业销售排行榜新鲜出炉 TATA木门位列榜首
12-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近日,11月份天猫美家门业旗舰店销售排行榜新鲜出炉,作为家居电商中“厮杀”最为激烈的平台,各门业企业战绩如何?又有哪些企业雄踞门业排行榜TOP10呢?
从最新公布的榜单中能够看到,占据门业旗舰店销售排行榜前十名的分别是TATA木门、梦天木门、尚品本色、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华鹤木门、金迪木门、美心美家、金凯德、展志天华、美通旗舰店。

天猫美家11月份木门行业成交排行榜

天猫美家10月份木门行业成交排行榜
和10月销售排行榜相比,11月排名变动很大,主要归因于双11促销活动的影响。TATA木门和梦天木门两家继续稳坐前二,尚品本色发力进入排行榜前三甲,这和企业自身产品竞争力和双11钜惠活动给力外,邀请国内巨星陈道明担任企业代言人也不无关系。
作为入驻天猫电商的新秀,同时在双11活动期间一上来就表现亮眼的华鹤木门和金凯德,上升势头很足,华鹤木门进入TOP5,金凯德排行第八。这两家门企在进入电商领域之前分别做好了充分准备,外加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能够取得如此佳绩也是在预料之中。金迪木门和展志天华同样榜上有名,分别排行第六和第九。值得一提的是,美心美家、美通两家家木门企业11月明显发力,强势进入TOP10。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沃尔玛创始人首店店门捐博物馆 有 下一篇: 鼓楼区为老旧小区装防盗门 刑事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