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业十大品牌帝奥斯门窗续签国民男神刘恺威
01-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1月11日,帝奥斯门窗与一线影视红星刘恺威在浙江宁波举行隆重的品牌代言续签仪式,雍兴门业董事长伍四兵出席仪式并与刘恺威双双签下代言协议,众多知名媒体到场见证了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继续签约刘恺威出任品牌形象大使,意味着帝奥斯继续固化在门窗行业的强者地位,再续强者风采。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刘恺威表示与帝奥斯的合作很愉快,并祝帝奥斯新的一年生意兴隆!
签约仪式上,刘恺威表示与帝奥斯的合作很愉快,并祝帝奥斯新的一年生意兴隆!
当现场被问到为什么续签刘恺威时,雍兴门业董事长伍四兵表示,自数年前双方合作以来,影星刘恺威所散发出的帅气、时尚、稳重的个人魅力赋予了帝奥斯高贵优雅的品牌形象,再加上他对家人和家庭的重视,深度诠释了帝奥斯温馨有爱心的品牌文化,彰显帝奥斯一线品牌的行业地位。
刘恺威与帝奥斯领导、经销商大合影
刘恺威与帝奥斯领导、经销商大合影
左一:刘恺威 左二:董事长伍四兵
左一:刘恺威 左二:董事长伍四兵
左一:财务总监彭翠英 左二:刘恺威 左三:副总经理伍尚荣
左一:财务总监彭翠英 左二:刘恺威 左三:副总经理伍尚荣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刘恺威
从影20余年的一线影视红星刘恺威,作品数量众多,其主演的《千金女贼》、《抓住彩虹的男人》、《寂寞空庭春欲晚》等众多电视剧脍炙人口。2016年3月8日,刘恺威出席上海电视剧品质盛典,凭借其不断进步的演技和超高人气,斩获“最具魅力男演员奖”,如今他已被称为“国民男神”。
帝奥斯门窗简介
帝奥斯门窗简介
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门窗旗舰品牌,历经十三年市场磨练,将门和窗融合成一个整体,拓展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目前帝奥斯拥有超过100亩的大型门窗生产基地,600多个专卖店网点遍布全国。
帝奥斯门窗科技园
帝奥斯门窗科技园
帝奥斯门窗自成立以来,以提升中国家庭家居生活品质为目标,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国门文化,本次续签,将进一步让“家·因帝奥斯而温馨”的品牌文化继续深入人心,并助力帝奥斯在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领跑同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 下一篇: 中山门业寻出跨越式发展门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