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14日揭幕 “长寿家居”11家企业组团亮相北京
03-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华龙网3月13日9时30分讯(记者 何婷)3月14-17日,以绿色定制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盛大举行。

88781488521629753

作为全国家居和门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生产企业展出交流和招商贸易的高端专业平台,在国内家居和智能家居都具有区域重要影响力的“长寿家居”,也将组团11家品牌企业参展,一展“长寿家居”的实力和智能家居圈层的影响力。

“长寿家居”11家品牌企业联袂亮相首都

作为国内门业和家居的风向标,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自然也少不了“长寿家居”的身影。

据了解,此次北京展,重庆名风家俱有限公司、重庆双驰门窗有限公司、重庆浩源门业有限公司、重庆锦锐家具家具有限公司、重庆双羽家俱有限公司、重庆锦锐家具家具有限公司、重庆佳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尚家门业有限公司、重庆航诺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坤秀门窗有限公司、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联袂亮相首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木门展的品牌企业,不仅是工业园区家居发展的标杆企业,更是重庆、西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比如,位列中国木门前30强的名风木门,打造“圣玛诺”整木定制家居品牌的双羽家俱等等。

短短几年,长寿家居产业从“无中生有”到“你有我精”、再到产品冲向全国,都展示出“长寿家居”蓬勃的内心发展力。

据长寿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长寿家居”组团参展11家企业,不同于以往单个企业参展,某种意义而言,抱团参展,更能展示“长寿家居”的品牌内涵,彰显工业园区的整体品牌影响力。

此外,今年的11家北京展,展位面积也扩大到了4000平方米,并且,每个参展企业将以数百平方米的超大精装展位精彩亮相。

01

重庆双驰门窗有限公司展位设计图 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佳禾家居

重庆佳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展位设计图 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433605522586335910

重庆浩源门业有限公司展位设计图 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开心木业

重庆宇心门业有限公司展位设计图 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发

全方位打响“长寿家居”区域品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近七年左右,重庆木门企业先后入驻长寿区工业园区35家,形成了强大规模的产业群,成为全国第一个建立木门标准厂房的工业园区,为“中国套装门之都”增加了“附加值”。现已形成规模达500万套木制套装门、30万套橱柜、30万套办公家具的家居产业集群。

作为一年一度的重量级家居建材盛宴,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以其信息富集、精耕高效、成果显著代表着全球门业领域的高水平商贸平台。据悉,本届国际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规模将再创新高,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国家标准展位7000个,参展商10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15万人次,势必再度掀起行业巨澜。

为保证展会圆满完成,“长寿家居”参展企业专门组建了筹备工作组,从参展产品的研发生产、展位装修设计到品牌包装都做了全面的规划。到目前为止,各个参展企业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蓄势待发,全力备战2017北京木门展。

“长寿工业园区招商推介会”谋划精准招商

作为致力于西部最大木业家居和智能家居园区,长寿工业园区相继荣膺中国家居(木业)产业基地、中国十大木业产业加工园等称号,并获得国家林业部颁发的“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长寿区因此又被称为“重庆门都”。

 

为进一步做好“长寿家居”品牌建设,巩固现有优势,此次展览,长寿工业园区管委会以全面打响“长寿家居”集体品牌为战略部署,不仅自主设计装修了两个展示长寿区及长寿工业园区的特色展位,并且,拟邀请中国木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国知名木门企业等召开长寿工业园区招商推介会。

据悉,此次招商推介会,由长寿区领导带队,全面展示长寿工业园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效应,做到精准招商、精准服务,努力打响长寿对外品牌,进一步提升对外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长寿工业园区为市级特色工业园区和重庆市“十佳园区”,是长寿区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战场、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统筹城乡区域发展的重要平台。

作为长寿工业园区重要支撑的“长寿家居”集体品牌首次亮相北京木门展,势必掀起一股新的行业热潮。“长寿造”将如何圈粉?“长寿家居”将如何强势发声?为中国门业和家居业带来哪些新势力?3月14日,让我们相约北京,看一场群雄并举的“紫禁决战”。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大雾天来了,回南天也来了,中山 下一篇: 江山欧派在京组织召开门业品牌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