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江山欧派在京组织召开门业品牌论坛
03-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人民网讯 3月14日,江山欧派携凭借396㎡超大展位惊艳亮相北京门展,期间并行举办了以“蓄势谋远,荣耀起航”为主题的门业品牌论坛,展现出行业制造实力。来自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楠、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家装e站联合创始人伯虎以及木门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今年2月10日,欧派成功上市,顺利登陆上交所主板,成为木门圈首个上市A股的品牌,一时间,这个来自“门都”江山的木门品牌吸引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江山欧派国内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佶楠阐述对品牌的发展计划(人民网 张桂贵/摄)

  作为国内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主要生产制造包括夹板模压门、实木复合门等产品,十多年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依靠科技进步,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在木门行业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近年来江山欧派更是不断发力,3亿豪投木门生产更是彰显品牌发展决心,60道品控关卡和精密工艺,为欧派木门严把质量关,展会现场触手可及的产品便是欧派制造实力的真实体现。目前欧派木门已经出口60多个国家,业已成为万科、恒大等顶级房企的A类供应商,形成了零售、工程、互联网家装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让欧派木门得以吸纳各个领域的优质资源,和优质经销商共赢未来。

  在江山欧派门业品牌论坛上,刘佶楠表示,“未来江山欧派将以此次发行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优势,扩大产能,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让‘江山欧派’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家文化’这一企业文化核心,为家的幸福,家的美满而努力。”此外,刘佶楠还就江山欧派未来在终端市场领域的布局以及在互联网家装如何打造全渠道营销的行业经验进行了分享,“欧派木门全渠道销售理念,将以强大的工程体系,完善的互联网家装服务团队,借助B端平台,直接对接C端用户的需求,让客户在B端企业无差别体验欧派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市场上具备全渠道营销条件的企业,屈指可数,加上欧派的成功上市为全渠道营销倍增助力,不断加大B端供应链,扩大全渠道营销模式,可使欧派的整体市场占有率大大提升。在未来全渠道营销之路上,我们已经具备了完善完整的核心竞争条件,所以我们提倡共享,愿意与其它企业共同扩大B端销售,加大平台竞争力。”

 

门业品牌论坛现场(人民网 张桂贵/摄)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石峰认为,“最近几年,木门行业的发展比较曲折,一些企业纷纷倒闭,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期。江山欧派木门在执行力和制造能力上的优势,使其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依然保持着高速的发展趋势,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基础,成为了广大中国消费者值得信任的品牌。如今的欧派木门,在全渠道的发展之路上越走越远,在线上营销、互联网家装、工程渠道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恒大、万科等顶级房地产商的青睐,为木门企业互联网时代的渠道升级提供了现实性的参考。”

  “欧派木门成为第一家上市A股的木门企业,为中国木门行业开创了先河。欧派木门整体的眼光非常的长远,用今天的主题来说,就是蓄势谋远。现在这个行业可以说是环保当道、材料上涨,但是江山欧派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束缚住,在零售、工程、电商和出口几大方面多点开花,这样立体化的发展体系,让江山欧派得以始终在市场竞争之中处于不败之地,将其品牌影响力辐射到更大的范围。”中国木门协会会长张国林同样在论坛上表示。

  中国家装电商o2o模式倡导者之一,江山欧派在家装电商领域的合作伙伴家装e站的伯虎表示,“互联网时代,家装行业飞速发展,欧派门业作为制造型企业,抓住了行业机遇,聚焦、转变,以提升终端用户的消费体验为先导,堪称行业内的一大突破和创新。合作以来,欧派木门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信息化建设、专业的家装服务团队以及庞大的供应链体系,为我们家装e站、为用户带来了超值服务体验,真正让用户省时、省心、省钱!坚信欧派木业和e站的合作前景会更加美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14 下一篇: “智能家居”成中国国际门业、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