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回顾|十大特征与趋势闪耀2017年北京门业展览会
03-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特征六:当代中式风兴起
楷模木门在W1馆、E1馆的主通道位置展示出了其朴拙原木定制产品,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朴拙产品,但是这一次无疑是表现最好的。与此同时,参展观众能看到整个展馆内多个品牌都有推出中式风格的木门、定制家居空间,这些中式风格又有别于传统的中式,所以可以像楷模木门定义的那样,当代中式。
特征七:配套服务行业成熟
本次门展上除了木门品牌参展外,相当多的配套服务企业也有参展,几乎从木料开始到交付至用户的所有环节都有解决方案,其中在设备方面比较完善,不少观众甚至来北京门展主要参观对象为木门行业设备。
特征八:大牌齐至 少量缺席
包括TATA、梦天、3D、江山欧派、金迪、尚品本色、霍尔茨、星星、开心、欧铂尼…等超多耳熟能详年销售数亿至数十亿,乃至木门行业上市品牌均有参加此次展会,仅有少量西部、南部地区品牌未能参展。相对于地方性门展而言,北京门展是木门行业展会呈现的最高水准,参展品牌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包括展位设计、样品规划、营销策略等都能感受到非常用心,特别是样品阵列方面,正如前文所言,大部份品牌由于有定制空间的设计,所以整体视觉效果较纯粹的木门展示更为理想,让木门产品与家居空间更加完美的结合。
特征九:免费上样 杀手锏式政策
超过30家品牌都在展位上推出了免费上样政策,虽未能细细了解具体条件,但成功吸引了相当多的受众对这些免费上样的展位的关注。就随机时间的数据来看相临位置、产品近似、品牌知名度、展位设计效果相当的两个展位,明显标示出免费上样的展位人流量比未标示的人流量高出约30%(此数据仅作参考,为随机时间1-3分钟内观展观众的对比数据)。
特征十:重庆木门品牌组团参展
据了解,此次北京门展重庆地区主流的木门品牌均有过来参加,达19家木门及配套企业的重庆组团在此次北京门展上表现突出,并且很多都在各木门主力馆主通道,这些远道而来的重庆木门企业无疑是本次展会的一匹黑马,部份品牌每日直至闭馆都有相当多的观众逗留展位资询了解。据重庆木门参展商们透路,交纳诚意金的合作经销商,少则数十家,多则上百家,这是北京门展及观众们对于重庆木门行业的认同。
历时4天的2017北京门业展览会,共计有15万人次观众进馆参观、1000余家品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基本涵盖中国北部、东部、西部、中部地区的知名木门品牌,这些地区仅少数品牌缺席。为门业、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生产企业、经销代理商提供了一场商机重重的商贸交流和观念碰撞的行业盛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智能家居”成中国国际门业、集 下一篇: 2017门业与定制家居高峰论坛于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