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永康门业向消费者组织递交承诺书 助力浙江制造质量再升级
08-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认为:“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首先应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让消费者能够了解门类产品真实的质量使用情况,正常的使用寿命。他建议,建立产品质量性能的标准,让消费者能够按照自己的需要,产品性能的指标来购买商品。消费者因地域不同、习惯不同、气候不同,对产品有不同的需求,那么真实的产品质量、性能标识能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

 

中国消费者报社网络管理部主任 张震

  会上,中国消费者报社网络管理部主任张震发布《门业消费者情绪指数CCSI报告》。据2017年1月至2017年7月12日CCSI数据监测显示,公众对门业总体行业以满意情绪为主,满意度占70.93%。与其它行业对比来看,门业的总体满意度处于中等偏上水平;按类别分,全国防盗门满意度47.49%、防火门满意度41.27%、室内门满意度48.62%。而永康防盗门、防火门和室内门的满意度分别为76.6%、79.69%、65.56%,消费者满意度均高于行业总体水平。

 

永康市门业协会发布承诺宣言

  坚守质量、完善服务、引领需求,共同营造门业放心消费环境,以质量及服务提振消费信心,促进行业发展成为行业共识。为此,永康市门业协会会长徐步云率领王力集团、群升集团、星月集团、春天集团、大力科技集团、新多集团、索福集团、金凯德公司等会员企业代表在九省市消费者组织的见证下,发布2017永康门业“提升产品质量 保护消费者权益”承诺宣言。会员企业集体承诺,要强化质量责任意识、完善企业质量保障体系、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积极履行对消费者的承诺。注重科技创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保护消费者权益,做质量有保证的企业。

 

永康市门业协会会长 徐步云

  随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陶爱莲、永康市门业协会会长徐步云、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崔砺金、永康市门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文胜、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贠汝太分别作主题发言。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 陶爱莲

  陶爱莲秘书长在发言中认为:门业产品的消费引导工作,更要充分地借助互联网思维,要进一步谋求与消费者组织共建具有专业特色的消费宣传引导新模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茂名首届全国门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下一篇: 弟弟去世,寂寞弟媳半夜敲我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