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弟弟去世,寂寞弟媳半夜敲我门,隔天我慌忙搬出去
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他这脾气,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后面我就回去了。第二天没见到弟弟,工地上的人都说没见到他,我下工后衣服也不换就去出租房里找他,一进门就见到弟媳哭。
我问怎么回事,弟媳说,昨晚他被我说了几句,就出去了,到现在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就在我们焦急没有头绪的时候,工厂有人给人打电话说,让我赶紧去厂里,发生人命了。我赶到工厂的时候,人围着一大圈,警察也来了。
看到我来了,大家就说,他哥来了,我心里一咯噔,挤进去,看到我弟满身是血,我才知道,弟弟昨晚在我走后,也出去了,去喝酒,跟人发生口角,打了起来,被人打得半死不活,丢马路上,被一辆车撞上,然后死了。
警察那边还在调查,事情有结果会通知我们。我把弟弟尸体带回家,父母哭天喊地,虽说弟弟一直不争气,任性暴戾,但是他好歹是我们家的。

而弟媳却指责弟弟的死都怪我,如果不是我那晚去找他说那番话,弟弟也不会出去,更不会发生现在这种事,说我是杀死弟弟的凶手。
我心里也很愧疚,那晚确实是我说了弟弟,但是我也没说什么重话啊,就是让他在做工的时候勤快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永康门业向消费者组织递交承诺书 下一篇: 深圳鑫宏兴门业提供车库卷帘门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