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佛山不锈钢门定制-晟王门业专业制造-服务一流
1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防盗门不锈钢防盗门是防盗门的一种,因材质不同分为:不锈钢防盗门、铁门、钢木结构、不锈钢、铝合金和铜质。不锈钢防盗门是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具有优越防盗性能的进户门。不锈钢防盗门坚固耐用,优越的安全性能,满足不同场合安全需求,特别是机密仓库的首选“铜墙铁壁”。推广不锈钢材质的门窗是2013年之前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由于不锈钢材质自身的价格因素造成其价格定位也较高。

 

 

检验标准按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规定,合格的防盗门在15分钟内利用凿子、螺丝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电钻等便携式电动工具无法撬开或在门扇上开起一个615平方毫米的开口,或在锁定点150平方毫米的半圆内打开一个38平方毫米的开口。并且防盗门上使用的锁具必须是经过公安bu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带有防钻功能的防盗门专用锁。

 

 

不锈钢门多锁点,多重保险选购不锈钢门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有质量保证的生产厂家生产的不锈钢门。
2:注意选购和您的门同样开启方向的锁。
3:注意您家的门边框的宽窄,球型锁和执手锁不能小于2250px的门上。
4:安装不锈钢门时要特别注意:只能将带保险的那端拆掉,才能安装上,千万不要把带钥匙的那一端拆掉安装,最好仔细地阅读说明书。
5:不要往锁心内滴机油,如果钥匙开启不灵活,可往钥匙眼内装一些铅笔芯的屑。
6:如无意中将屋内保险顺时旋转90度即成永久保险,这样只能用钥匙开启。只需将保险逆时针旋转90度即可恢复。
7:不要用湿布擦拭锁体和执手,以免生锈。
8:关门时最好握着执手,把锁舌旋进锁体,关好门后再松手,不要用力撞门,否则会减少锁的使用寿命
不锈钢门优势:
1、优美大方线条型门框。美观大方,流线优雅。
2、厚勾边、厚掩边、嵌入式整体防撬槽。全方位防撬,坚实无比。
3、双钩侧锁点、多锁点,多重保险。
4、加强型卡入式下不锈钢沉铰,坚固美观。
5、多方位防撬多功能防盗锁,安全保障。
6、密实缓冲胶条,防震隔音。
7、下坎和锁盒均用铁板衬过 ,加强厚固性.

 

 

 

不锈钢门因为外型简单时尚,结实耐用而被越来越的人喜欢,然后不修钢门真的有防锈效果吗?下面我就给大家讲讲:

不锈钢门的材质主要是采用不锈钢材质或者其他的合金制成的门,所以一般的不锈钢门都有防止生锈的特性,但是也要定期的对门进行检查和保养。正因为不锈钢门有防止生锈的特性,所以在住宅当中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因为其防锈的功效,所以得到了众多住户的喜爱,因为防锈是我们必须要做好的一项工作,门面相当于我们的脸面,如果家中的大门出现生锈的情况,那么相信我们也会感到头疼的,不锈钢门不仅可以起到防锈的效果,而且在防盗方面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得到了众多住户的亲睐,为众多的住户带来了安全可靠的保障,所以选择这样的大门,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放心和安心。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州天河区铝合金卷闸门供应商, 下一篇: 皇派门窗10周年盛典广州举行 以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