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皇派门窗10周年盛典广州举行 以匠心致敬未来
12-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1月30日,“皇派十载 致敬未来”皇派门窗2017十周年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召开。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庆、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等皇派高层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皇派门窗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代表,以及全体皇派家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知名歌星屠洪刚、女星吴莫愁到场献唱为皇派门窗10周年庆生。

 

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庆致辞

  盛典伊始,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庆表达了对各界人士关怀和支持皇派发展的感恩之情,“10年来,最让我感慨的事情是,一个人、一个企业做事情,要努力、要专一。建立一个百年品牌必须要有工匠精神,企业家和员工都要有一颗匠心。”朱董在发言中表示。

 

皇派门窗爱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在本次盛典上,皇派爱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皇派门窗对大家承诺——噪音不休,公益不止!按照计划,未来5年,皇派人将持续在公益路迈步前进,皇派未来将计划在30座城市,为50所学校建设隔音音乐教室及贫困校区捐赠学习物资,为贫困校区投放10万学习物资,为1000位贫困学生资助助学资金。

 

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发言

  随后,皇派门窗发布全新VI,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在皇派门窗营销战略演讲中表示:“皇派站在门窗行业一个相对有利的起点上,将要驶入一个快车道,我们启动了三年新航计划,到2020年,皇派要在目前的基础上业绩再翻一番,2018年,是皇派“新航计划”战略规划实施的元年。”

 

皇派门窗10周年盛典活动现场

  皇派门窗10周年盛典在《皇派之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未来,皇派全将继续努力推动门窗行业的发展,打造中国自信品牌,全面引领产业升级,开启门窗产业的全新篇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佛山不锈钢门定制-晟王门业专业制 下一篇: 山东铝木高端门窗公司环保设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