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整木定制行业将迎来怎样的新机遇?
01-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国号巨轮驶入了“新时代”,斗志昂扬的中国人向着“强起来”的目标奋力奔跑起来。那么新时代,整木定制行业会迎来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机遇

消费群体扩容

新时代,随着购买力的提升和品牌意识的增强,人们对充分实现自身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家居更加青睐;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在贸易加深的同时,定制理念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更深入。而80后90后这波定制家居的主体消费者,也将随之扩容。

市场空间扩大

有数据显示,我国住宅平均精装修比例不足10%,而发达国家诸如日本、瑞典、法国、美国、德国等精装住宅占比均达到了80%以上。精装往往离不开整体定制。因此,可称之为“装配式装修”的精装修将迎来大发展,为整木定制家居产品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需求空间。整装定制藉此契机迎来广阔前景。

挑战

竞争愈加激烈

新时代,随着“一带一路”战略落地,更多国外家居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面对国内外竞争企业,优胜劣汰格局更加明显。

而主打高端消费的进口家居,在中国着实有着巨大诱惑力。对于面向高端消费群体的整木定制品牌,不得不说是一大挑战。

借势而动

深化战略合作

面对国际化竞争,中国本土家居品牌为增强自身实力和稳固市场占有率,通过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将成为趋势所向。

推动技术升级

核心技术决定产品品质,而产品品质是企业命脉之源。

加强品牌建设

新时代,品牌依然是高阶财富群追逐的焦点。

新时代,整木定制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将迎来新的机遇,而只有依靠综合势力才能稳步前行。不惧挑战、借势而动,才能创造新的明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断桥铝门窗十大品牌卓越的优势 下一篇: 门窗周报|品牌庆典接连上演 沸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