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门窗周报|品牌庆典接连上演 沸腾整个门业市场
01-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上周(1.15-1.21),门业企业年会、经销商大会、战略合作峰会、周年庆典等一场场热闹非凡的盛会接连上演,门窗品牌或聚焦绿色制造,或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或宣告新的战略布局……盛大、温馨、感人至深的庆典沸腾了整个门业市场。
门窗周报门窗周报|品牌庆典接连上演 沸腾整个门业市场
2018万家园木门年会 聚焦“绿色制造”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木门总经理王绍新
1月21日,以“绿色制造,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万家园木门年会在山东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万家园木门董事长张桂生、总经理王绍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张国林会长、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及经销商代表出席。
对于万家园木门今后的发展,万家园木门总经理王绍新提到:“2018年万家园木门将把握环保机遇、继续扩大产能、严抓质量,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2018年公司计划继续增加专项资金,提升品牌形象,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努力做好经销商朋友的坚实后盾”。董事长张桂生也就“环保、品味以及发展”三个方面做出了重要诠释。【详情】
点评:2017年环保形势严峻,2018年也不容乐观。在环保风暴的巨压之下,万家园木门显然已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
诗尼曼门窗砥砺奋进创佳绩 扬帆起航谱新篇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李正海
1月19日,以“新经营·新营销”为主题的2018年诗尼曼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广东东莞嘉华酒店举行,而诗尼曼门窗分会场的主题则为“砥砺奋进·鏖战八方”。诗尼曼家居执行总裁李正海作为门窗事业部掌门在发言中表示:2018年诗尼曼门窗将完成全面升级——产品系统升级、营销系统升级、制造系统升级,2018年将会是诗尼曼门窗发生蝶变的一年。【详情】
点评:2017年,诗尼曼家居成绩斐然。衣柜、橱柜、门窗、铝木门窗、木门、护墙板等履带式大家居发展布局,以容纳百川之势,将再次助力诗尼曼在2018年腾飞向上!
亚材门窗宣布2018战略 新官网全新上线
门窗周报
2018亚材门窗战略合作峰会现场
2018年1月17日,“不忘初心·创赢未来”2018亚材门窗战略合作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召开。亚材门窗董事长包敏志以“新时代大梦想”为主题首先登台演讲,并开启了众悦家居成立仪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整木定制行业将迎来怎样的新机遇 下一篇: 自成实力派 诗尼曼全新品类木门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