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从乡镇企业到中国门业之王——访辽宁盼盼集团韩召善
01-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市场机遇稍纵即逝
温莹:营口防撬门巧借“盼盼”名扬全国,使防撬门走进千家万户。“盼盼”给您的企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市场效益。现如今一提到“盼盼”,人们便会联想到营口防撬门。“盼盼”作主导产品的商标,在与企业产品的嫁接中起到了相当的市场引导作用。
韩召善:大熊猫“盼盼”是国宝,是吉祥物。她的名字伴随着北京亚运会走遍世界各地。我想,如果“盼盼”落户营口防撬门厂,也一定能使企业名振海内外。所以就起名为 “盼盼”。另外,两个“盼”字,也表达了我们的心声:“一盼百姓安居乐业;二盼企业兴旺发达。”
温莹:盼盼集团是中国乡镇企业成功的典范,您本人则是这一成功企业的创始人,几年来,靠着您和全体职工坚韧不拔的干劲,终于将一个小小的乡镇企业发展成为集团公司,许多人都认为您创造了一个奇迹。
韩召善:企业的成功,靠的是抓住市场机遇。机遇对于任何人都是一视同仁的。任何一种产品的出现,它都是出于某种社会的需求。当初生产防撬门就考虑到这一点,有家就有门,门可保一方平安,尤其现今社会治安并不稳定,偷窃现象时有发生,抓住消费者最基本的消费心理,利用乡镇企业的劳动力优势,生产技术含量相对较低的产品一样可以取得成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自成实力派 诗尼曼全新品类木门隆 下一篇: 嘉兴男子酒后起冲突 后为泄愤半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