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自成实力派 诗尼曼全新品类木门隆重亮相
0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2018年1月19日,坐标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诗尼曼“新经营·新营销”2018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此举行。与此同时,诗尼曼全新品类木门隆重亮相。当模特展示完最后一款木门新品走下台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被燃爆,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诗尼曼门窗
木门新品发布会
诗尼曼木门秀现场
历时一年研发 自成实力派
不论时代怎么改变,总会有人,为了创造更美好的产品,可以忘却功利。在诗尼曼,坚信匠心成就品质,并坚信品质才是纯粹的人居梦想。这一次,木门也不例外,历时一年研发,我们奔着能用一辈子的态度来打造一扇家门。
诗尼曼门窗
诗尼曼家居研发中心总监陈佳春
能用一辈子的木门,必然要达到综合性能最佳,容不得半点作秀。
木门新品发布会
耐撞击
稳固的框架是耐撞击的首要条件。诗尼曼的木门结构由德国桥洞力学板+多层板+杉木龙骨架构成,木门表面平整度高,独特的结构使其可以承受撞击力达20公斤/平方厘米。
不易变形
优秀的材质决定木门的品质,德国进口“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对比实木网格龙骨、填充瓦楞纸、框架填充聚泡沫等门扇,不易变形,综合性能最佳。
稳定性强
相比市场的普通木门,诗尼曼木门5mm夹板+UV防水处理,不易受潮湿环境影响,具有更强的稳定性以及抗弯能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窗周报|品牌庆典接连上演 沸腾 下一篇: 从乡镇企业到中国门业之王——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