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郑州断桥铝门窗特点
03-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断桥铝门窗虽然没有铝合金门窗用得多,它是一种很绿色环保的产品,保温,隔热,隔音,防结露等特点是很多窗子不能达到的,它的特征达到了国家A1类窗的标准。这样的门窗贵不贵呢?现在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断桥铝门窗价格是多少。
断桥铝门窗特点

1、说到断桥铝门窗,还得先说断桥铝,断桥铝实际上是一种有着比较特殊结构的复合型材料,其上下两面为铝材。而中间是腔体结构的塑料型材,这种复合型构造和特殊的结构最大的优势是在保证良好的隔热隔音效果的同时,又增强了断桥铝材的强度。

2、断桥铝门窗是最新的环保节能门窗,在冬季可以减少热量的散失,在夏季也能隔热;作为绿色环保材料,它还会保护环境,减少空调和暖气产生的环境辐射,对人的健康有好处。

3、断桥铝多种色彩,极具装饰性。可达到门窗的室内外表面不同颜色,满足客户对色效偏好,色域空间美学需求,符合建筑师的个性化设计要求。

4、自从有了防盗门之后,小偷们便将视线转到了窗子上,如果你采用的是凤铝断桥铝门窗,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具有很好的防盗、防松动装置,瞬间化作你的私人保镖,让小偷无处可进。

5、.断桥铝防风沙、抗风压。内框直料采用空心设计、抗风压变形能力强,抗震动效果好。

断桥铝门窗价格是多少?
一般市场上比较差的就要卖300到400元一平米。但是如果要质量比较好的一般都在800元以上,一般市面上的断桥铝门窗的价格根据质量的不同在460到1000元之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褒贬不一 第九届中国(广州)门窗博 下一篇: 为何今年的门业市场,一定要现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