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专访高杰科技
03-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江西省高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电泳涂技术应用企业,专注电泳行业二十余年,专业生产高性能阴极高光、消光、低温丙烯酸电泳漆,电泳自动化设备,电泳涂装生产线设计制造等产品及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光电泳漆以3000小时以上高耐候性、500小时以上高耐腐蚀性、4H以上高硬度;消光电泳漆以3000小时以上高耐侯性、1000小时以上高耐腐蚀性、5H以上高硬度、10度以下哑度;并且对溶剂依赖性低、泳透率高、流平性好及易操作维护、环保节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汽摩配、眼镜、打火机、锁具、灯饰、首饰、家用电器、五金工具、手机铝壳、铝型材等各大行业,近几年来特别在铝型材方面取代阳极氧化加阳极电泳膜工艺有重大突破。

  通过多年的实践,高杰已形成娴熟的系统集成服务流程,旗下多项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特别在铝型材阴极电泳加工工艺方面与国内几家大型铝型材厂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阴极电泳铝型材新产品,配合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阴极电泳槽自动维护系统,让产品更稳定、生产更环保、维护更智能。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于2017年7月成立江西高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即将在国家级工业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新的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并成立铝合金电泳自动化加工基地,集电泳漆生产、加工一体化基地,便于电泳漆工艺研究开发及客户参观考察。

  2018年公司将针对铝型材在阴极电泳方面的应用加大研发投入,特别在工艺及自动化方面,争取让更多的客户实现更智能化的生产加工工艺流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聚焦北京门业展 中国门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 天津断桥铝门窗品牌分析解读国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