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天津断桥铝门窗品牌分析解读国内节能门窗产业发展缓慢的原因
03-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什么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理念这么多年了,而节能门窗产业还是发展缓慢呢?这里面有很多因素组成,中国正处在城镇化转型期,对家居需求非常庞大,家居能耗占总量的40%,门窗又在家居能耗方面占20%,因此节能门窗在低碳和环保上贡献非常重要。但是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现阶段节能门窗业的发展并不理想,行业节能水平与欧美相差甚远,对于影响门窗节能的型材、玻璃、五金配件等的使用不合理。

据分析,中国节能门窗业发展缓慢,主要有两方面原因。其一,人们对于门窗节能的认识还远远不够,购房时极少关注门窗的品质问题;个别开发商为降低成本不断压缩门窗的采购成本,符合节能要求的门窗因为成本较高不受欢迎,造成门窗行业的品质和利润不断降低。其二,节能门窗行业标准的缺失也制约行业发展,该行业细分标准、技术标准不够细致,企业自律性较差,为了争抢客户陷于低价竞争而忽视提高质量,只有在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优胜劣汰,才能加速行业发展。
中国共有3万多家门窗企业,大都处于小而分散、技术含量低、无节能技术的状态。国内节能门窗普及率低,建筑能耗是发达国家的3倍以上。

在城市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隔断生活,有的是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还有的是采用塑钢门窗,同时现在也出现了断桥铝门窗打隔断的,断桥铝隔断有用过的吗?
打隔断用断桥铝就是造价比较高,不适合群组或者租用的房间,如果是自己购房的小面积,又不想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可以考虑断桥铝隔断,前段时间易窗网承接过一家就是采用断桥铝做隔断的,也做过塑钢隔断的,比较便宜经济实惠的还是塑钢门窗隔断,那么为什么断桥铝隔断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喜爱呢?主要是因为断桥铝隔断可以做成各种颜色,而塑钢就是白色的,断桥铝隔断不仅颜色丰富多彩,而材料坚固,不像塑钢隔断比较晃,原因是塑钢材料是塑料型材,有韧性,而断桥铝隔断坚硬,因为隔断一般跨度大,最好选择铝型材。
断桥铝做隔断最大的好处就是铝型材比一般的隔断材料要好,而且断桥铝隔断可以做到两层中空钢化玻璃,隔音效果好。
断桥铝门窗可以用于家庭、别墅、会所、商场、办公、建筑门窗等等不同的领域,材料不仅节能环保,而且使用寿命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专 下一篇: JANSEN门窗品牌_意大利之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