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建材老炮李春钢火力全开,施米德智能门窗风潮席卷盐城
05-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8年5月29日,施米德智能门窗盐城发布会暨开业庆典将在盐城明城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为此我们特意采访了施米德盐城最骁勇善战的合伙人——李春钢。一位在建材行业做了十几年的,转行升级做智能门窗的奇才,不到两个月时间,便迅速打开盐城市场。这到底是怎么样的奇才呢?他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Q1:您是怎么加入施米德大家庭的?

李:去年2017年真正接触到施米德,我在建材行业做了十几年,两年前就了解家装行业两大必然趋势,最主要是就是智能家居,传统的家装正在慢慢一步一步被淘汰。去年听说智能门窗时,开始感觉应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因为智能门窗市面上有见过,看到很多产品,觉得基本上没有什么新颖,弊端很多。 直到去年因为朋友的关系真正接触到施米德以后,才发现施米德智能门窗并不是我之前看到过的智能门窗,这让我眼前一亮。所以才会义无反顾的加入施米德智能门窗中。

Q2:您在开拓智能门窗市场时,有没有什么让您记忆犹新的事?

李:我们是刚刚开始起步,今年有个客户,是盐城某小区别墅区业主,当时并没有与这个业主联系,是其他品牌在跟他联系并邀约来红星美凯龙,看完别人的介绍并不是特别满意,于是在红星美凯龙逛了两圈,最后看到我们的展厅里的新门神智能掌控门,进来之后我们就为其演示了一遍掌控门,后来我们在坐下来谈的过程中,他接到很多其他品牌邀约的电话,他便当场回绝表示“其他品牌已经完全不考虑了”当天看完报价,立马就下单。对新门神掌控门算是一见钟情,同时也是个非常豪气直爽的人。

 

 

Q3:与您接触过的设计师和建材商数不胜数,对于施米德智能门窗,您听到过最多的评价是什么?

李:应该是在设计师这块反应最多的,因为目前的家装设计师他们考虑最多的就是设计的风格、空间的分配、色彩的搭配。但是呢,门窗这块的设计理念根本就没有考虑到,最多就是搭配室内美观。传统的设计是不需要考虑门窗的,但是接触到我们施米德智能门窗,他发现他的设计理念有所改变,因为他要考虑的不仅仅是美观和空间的舒适度,他还要考虑到一个家庭的安全、清洗的便捷。要考虑到因素有很多,都是在他们设计的范围之内的,他们就会觉得自己需要学习了解智能门窗这方面的信息。我发现无意间我似乎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们传播安全,传播智能,让安全和智能可以成为室内设计的新思路,新方向。

 

 

Q4:目前市场上,用户对智能门窗的接纳程度越来越高,您对2018年的市场有什么看法吗?

李:盐城这块业主的理念也已经慢慢的从传统一些产品转向智能化产品,现在也很多,包括我们现在接触到小区啊、别墅区啊都在用智能化家居产品,这其中就有智能门窗,所以说,我个人认为,2018年包括将来,智能门窗行情是呈上升趋势,甚至是一个喷井式爆发期。对2018年,我们沉淀学习各种智能门窗知识,推广智能化家居理念。站在业主角度思考真正所需是什么,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信赖我们的朋友们。2018年,将会是一个既特殊又有意义的一年。我们期待并创造着 !

Q5:您觉得五月底这个主场发布会,对盐城市场有什么样的意义?

李:意义重大,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有所改变,很多设计我们没有邀约却主动来找我们“能不能让我去参加这个发布会”,对此我只能遗憾地表示名额有限,他们对这块是非常重视的,盐城有成千上万的设计师,我们没办法做到邀约每个设计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安排,不让家人们朋友们失望。所以说这个意义是显而易见的。好多建材商异业都是主动与我们合作,因为他们认为我们是一个中高端的产品,与他们是相互匹配和关连的;也有好多做智能家居的和我们合作,他们认为把产品做到细节人性化呵护,是市场上最需要的一个重要因素。施米德智能门窗产品超乎这些朋友们的想象,不仅是视觉冲击,更是科技震撼!对盐城来说,五月底这场发布会,意义重大!是一次质的飞越,我非常期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门业经销商为什么做不大?原因在此 下一篇: 亚太天能携迪奥洛克登陆永康门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