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亚太天能携迪奥洛克登陆永康门博会,智能锁开启门业新时代!
05-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已到来,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业界与消费者的重视。5月26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下称永康门博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智能锁领军企业亚太天能携两大品牌隆重亮相,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在亚太天能品牌馆,除了亚太天能品牌旗下的系列产品,新品牌迪奥洛克成为一大聚焦点。现场人潮涌动,观众纷纷驻足参观体验智能锁!

据了解,亚太天能与数十家门企有合作经验,专为门企量身定制产品,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服务门企、打造差异化产品,亚太天能公司全新推出门企渠道专业品牌迪奥洛克。旗下的智能锁产品高度适应门企的需要,如分体锁、内房门锁等,赢得不少门业参展商的欣赏与肯定!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品牌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企业所认可。亚太天能是智能锁行业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历经十多年的品牌培育,目前与越秀、保利、中海等地产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京东、苏宁等高端运营商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凭借超群实力,亚太天能品牌在政府、媒体、家居五金业及消费者间享有较高声誉,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十佳品牌、3.15著名商标、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借本届永康门博会,亚太天能旗下门企渠道专业品牌迪奥洛克盛大亮相,后续动作值得期待!

 

 

亚太天能扎根智能锁行业多年,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赢得市场的好口碑!亚太天能2018年新品A1智能锁采用创新设计,切实解决用户痛点:全自动锁体,关门即上锁,未关门自动提醒;盲触指纹识别技术,指纹传感器内嵌,极速解锁开门;随时向微信端推送门锁信息,还可远程发送临时开锁码,来访亲友不用等;新增真人语音提示,操作更便捷省心。

 

 

未来,亚太天能将持续加强对技术研发、服务支持、品牌建设的投入,充分尊重不同市场对智能锁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安全、可靠、智能的智能锁产品,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5月26至28日,永康国际会展中心H1T08,亚太天能与你相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建材老炮李春钢火力全开,施米德 下一篇: 广西系统门窗品牌招商找哪家?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