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2018中国建博全屋定制·门窗大牌齐聚颁奖典礼 飞宇、富奥斯等鼎力支持
06-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华门窗网】由慧亚传媒、中国建博会(广州)主办,飞宇门窗、富奥斯门窗、佰威国际门窗鼎力支持的“2018定制家居·门窗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定制行业论坛”将于2018年7月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举行期间火热盛放!目前,2018全国定制家居&门窗经销商大调查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的投票仍在火爆进行中,参与该活动的各大品牌高涨的热情都在不断升温,呈现出将引爆2018“定制实年”的态势!

中国建博会 往届盛典回顾

飞宇门窗、富奥斯门窗、佰威国际门窗三大品牌作为本场盛事颁奖典礼的礼品支持力量,为揭晓荣誉面纱的神圣时刻增添了更多光彩,助力活动能更淋漓尽致地展现各个参与品牌的魅力,在贯彻“深入渠道终端,发现优势品牌”宗旨背后,紧跟市场趋势,为广大经销商伙伴们发掘更多的优秀品牌,促使行业能够获得更加生机勃勃的发展!

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自2004年成立以来都秉承着低碳、环保、绿色的研发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工艺精品”的门窗产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经营有高端断桥节能门窗、别墅系统门窗、阳光房、推拉门、折叠门、厨卫门等多个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人,拥有900多家专卖店,在全国有超过6000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服务工程师。 是全国第一家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与之配套的高质量、高性能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及服务。

全屋定制 多年来,飞宇门窗都与国内外大型铝型材企业,全球知名的五金、玻璃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线,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指导思想,以“德式精工”为制作要求,以产品生产过程控制为重点,以顾客满意,持续改进为核心。建立并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系列管理活动和举措,设定质量考核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奖惩,在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顺心、服务暖心”。

飞宇门窗,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引领整个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

富奥斯门窗

拥有全球顶尖的设计师和一流的研发团队、拥有超大规模的生产厂房和全球最精尖的加工设备,这对于每个企业而言都是不可多得的优势所在,而富奥斯门窗正是一家占据大优势,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内大型铝门窗制造企业。 运用源自德国纯正工业技术,凭借十八年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富奥斯门窗以“尊贵、高端、安全”的核心价值铸就了国际一流门窗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高度的信任。

飞宇门窗 对于富奥斯门窗来说,产品的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从产品设计到成品制作无不严格执行德国工艺之精细严谨,成品审核步骤更是完全复制德国产品质检系统,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过400项;设计之中以德国工业精神为基础,以人为本、以丰富人类未来安全健康的美好生活体验。该企业历经十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已经遍布世界各地,产品远销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东南亚以及欧洲各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赏。

佰威国际门窗

佛山佰威国际门窗主要致力于研发及打造高端智能环保门窗产品。产品包括阳光房、轻重型铝合金推拉门、平开门、折叠门、窗纱一体带可装卸防护栏平开窗、内外平开窗、推拉窗等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性能主要着重于:隔热、隔音、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保温性等环保性能。

从设计研发开始,佰威国际的设计研发团队从现代家居生活模式和气候数据作为基础,勾勒出最适合家居生活使用的高端门窗产品;再生产制作中,首先从源料的选择上,佰威国际从一而终地选择国家免检铝材与玻璃,配件全线使用来自国际品牌的口碑产品,在制作工序上,全线引入德国4A生产流程,产品的完成还要再经过严苛极致的质量检验方可出厂销售,在产品销售中,佰威国际门窗时刻密切与经销商们保持紧密沟通,为经销商解决各种困难的同时,并全力提供各种售后协助。

中国建博会 佰威国际门窗始终秉承着“诚信、严谨、责任、务实、低碳、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用专注的力量,为精致的家居生活打造门窗自由定制的奢华享受,并不断开发出更多品质卓越、款式新颖、节能环保的门窗产品。

全屋定制

往届盛典回顾

自2010年盛大开启至今,全国定制家居&门窗经销商大调查活动已经前后历经八年,纵使时代更迭不断,岁月流逝,我们依然再度携同一众家居人扬帆起航,于行业红海之中乘风破浪,开启第九年的辉煌!从“定制元年”到“定制融年”,再到如今的“定制实年”,行业发展瞬息万变,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全国定制家居&门窗经销商大调查”的每一项荣誉,都给予了品牌坚实的盔甲,在行业战场上火力全开。

作为门窗领域的优秀品牌、同类型企业的先锋,飞宇门窗、富奥斯门窗、佰威国际门窗三大品牌均发挥自己名副其实的非凡魅力,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本次定制家居&门窗优秀品牌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定制行业论坛的召开,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和至高的品格收获丰实的口碑和信赖以外,更是为本次活动推波助澜,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家居生活开启更美好的明天!

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让投票通道更顺畅,同时为经销商搭建更便捷的互动渠道,今年,主办方仍然延续互联网+的网络评选模式,打通PC端和移动端的快捷投票通道,力争让更多业内外人士参与到这场家居盛事,评选出“消费者喜爱品牌”、“经销商推崇品牌”、“全屋定制三十强/定制门窗三十强”、“投资潜力品牌”、“金牌供应商”等五大奖项,提升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7月在中国建博会(广州)举行期间一一揭晓,让我们与飞宇门窗、富奥斯门窗、佰威国际门窗三大品牌共同拭目以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 下一篇: 热烈祝贺加汇门业集团招商大会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