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圆满收官 三天交易额32.1亿元
05-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金华晚报5月30日讯(记者 胡哲南)5月28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门博会三天共发生交易额32.1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达成意向22.32亿元,同比增长6.0%;现场成交9.78亿元,同比增长3.6%。

  本届门博会亮点多

  和往年相比,参展企业外向度明显提高、智能锁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机械设备企业势头强劲不减,可以说成为本届门博会的三个亮点。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河北、山东、上海、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市及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927家企业参展,其中,外来参展企业560家,占比达60.4%,较上一届增长18.6%。

  门业升级有道

  参加本届门博会的门业制造设备参展企业数量比以往有所增加,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智能化程度也开始变得越来越高。

  作为“中国门都”,永康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是国内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

  近年来,在产业结构进行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永康门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品牌引领,对标先进制造,淘汰落后产能,突出质量效益,提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和品牌形象,推动门业迈向高质量发展。这一点,在今年的门博会上,也表现得尤为明显。

  5月26日,门博会开幕现场,诸多门企齐聚一堂启动 “中国门都·中国门业看永康,永康门业在一届届门博会中蜕变成长。本届展会上,各种吸引眼球的噱头少了,而引领产业前沿技术的创新智能产品多了,别具一格新颖时尚的原创设计多了,门博会上的门更加有“气质”了。

  互联网“+”升级

  提及门博会,很多人都会发现,这些年展会有一个显著的变化,那就是 “智慧”程度越来越高,无论参展还是逛展,都能给人带来独特的“互联网+”体验。眼下的门博会,已经真正做到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今年,作为五金城自建的电商平台,“尚五金”和“五金优选”都推出了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西系统门窗品牌招商找哪家? 下一篇: 2018中国建博全屋定制·门窗大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