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广东断桥铝门窗厂分享铝合金门窗的好坏辨别指南
08-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亮威】铝合金门窗现已成家居装修的主流趋势,由于铝合金门窗性能易加工,加上现代科学技术的进步铝合金门窗的性能大大的提升,其性能优越、环保、节能、个性深受各大家庭欢迎。但随之风险也来临您知道怎样辨别铝合金门窗的好坏呢?

不合格铝合金门窗,使用时会因阳光、空气、雨水等影响,导致铝型材变形,甚至造成玻璃破裂、脱落等现象,氧化膜厚度薄。国家标准规定建筑铝型材氧化膜厚度应不小于(微米)。厚度不够,铝型材表面易锈蚀、腐蚀。

抽验中一些无产名、厂址、生产许可证、合格证的铝型材,其氧化膜厚度仅至,有的甚至没有氧化膜。据专家估算每减少氧化膜厚度,每吨型材可减少电耗成本多元化学成分不合格。

掺入大量杂铝、废铝的铝型材能大大降低成本,但会导致建筑铝型材化学成分不合格,严重危及建筑工程安全。劣质铝型材大量减少封闭时间,减少了化学试剂损耗,成本降了,但型材耐腐蚀性能也大大降低了选择铝合金门窗的时候最好认准中国名牌门窗产品。

威仕盾门窗系统创建于2010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亮威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门窗品牌。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阳光房、断桥铝门窗系统、重型铝合金推拉门,窗纱一体复合门窗及工程建筑幕墙等住宅配套高端德式系统门窗。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芦苞工业园D区31号厂区,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 在行业中率先导入“系统门窗”概念,倡导智能、安全、静音、互联网+智联门窗体系,为全球用户提供不同建筑空间的系统解决方案,极大地提升了威仕盾系统门窗品牌的美誉度及消费者的高度赞誉。专注产品研发和技术团队的打造,提升产品的气密性、水密性、膈音及安全性能。引入德国耶鲁生产设备及德国工匠精神,多次与德国好博、德国诺托、丝吉利娅及格屋等国际知名五金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以及深入技术交流,了解德系系统产品思维,并融合中式门窗概念,创造出独具特色的门窗体系;组建了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组织技术团队赴欧美参观、学习和技术交流,不断变革创新,独创了多项产品制作工艺。公司秉持“品质至上,服务全球”企业发展战略,努力打造“门窗行业主导品牌”。 通过强化网络一体化管理,全面优化升级ERP系统,实现网络下单、计划、生产、物流、仓储等全程便捷跟踪查询订单情况,全面提升流程高效便捷。并实施推行5S管理模式,提高员工素养,创造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工作场所及厂区环境。威仕盾门窗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网点建立了3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远销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多个国家 。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铝包木门窗为什么这么引入注目, 下一篇: 环保升级成大势,圣堡罗门业凭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