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足球平台出租
环保升级成大势,圣堡罗门业凭水性漆木门迎契机
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行业对环保的重视,环保水性漆木门等项目大热。因此,众多意向经销商在考察加盟品牌时,将企业能否生产环保产品作为重要考量标准,亦有经销商直接将关注点放在圣堡罗整体门窗这类较早完成木门环保升级的企业。

图片1.jpg
水性漆木门满足消费者的环保需求,市场大,有销量保障

  对于经销商来说,企业生产的产品能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有没有市场,这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只有产品受欢迎,才有销量、盈利保障,这也是他们选择加盟圣堡罗整体门窗的关键原因。

  据悉,凭借整体门窗闻名行业内外的圣堡罗整体门窗(也名圣堡罗门业)洞悉到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环保需求更为强烈时,早已率先于行业完成环保升级,生产环保水性漆木门。

  就水性漆木门本身而言,和普通木门相比,环保优势更为显著。传统溶剂型木器漆中含有高VOC(有机挥发物溶剂),VOC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对人体也会造成危害。此外,还有以下好处:

  1.因为水性漆是以水为溶剂,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柔韧性好,还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的特点;

  2.无刺激气味。水性漆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涂料,VOC的含量较低,不含苯,二甲苯、游离的TDI等有毒化学物质,安装水性漆木门之后不用担心家里会散发明显刺激性气味。

  3.保持外观光亮,水性漆木门着色均匀,透明度更高,木材肌理活灵活现;

  凭借一系列优势,圣堡罗水性漆木门一经上市便引起不小轰动,不少消费者也纷纷给予好评:“水性漆木门环保、无异味,用着很放心。”“还是水性漆木门好,不仅环保健康,还耐刮擦、耐黄变,更耐用了。”

  在水性漆木门的助力下,圣堡罗整体门窗全国范围内近1000家品牌体验店内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圣堡罗各店销量也有了明显增加,经销商获益不少。

图片2.jpg
符合未来环保发展趋势,更具竞争力

  在严厉的环保整治工作中,整个家居行业又再面临一次新的挑战,中小企业的处境将越来越艰难,不少企业都感受到了“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两极化发展趋势。

  但是,随着环保政策的施压,环保警钟已经敲响,大范围大强度的环保整治已是势在必行,家居行业的环保变革是大势所趋,这是每个企业都不能忽视的。加之消费者环保意识不断提升,水性漆木门等环保产品迎来较大的发展机遇。

  虽然目前传统木门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但水性漆木门作为绿色环保产品,也在逐年提速增长,不难预测,水性漆木门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走向,大有发展前景。对于经销商而言,环保水性漆木门符合未来环保发展趋势,更具竞争力。

  然而,水性漆同时也存在油漆成本高,喷涂施工难度大、喷涂设备投入资金高等的特点,对门企提出了更高的生产技术要求,所以这也是水性漆普及步伐缓慢的主要原因。目前市面上只有为数不多的龙头门企领先推行水性漆工艺。

  在这个环保、健康至上的时代,凭借环保性能脱颖而出的水性漆木门无疑会受到业内外关注,成为众多意向经销商加盟首选领域。但如今市场上,专注研发水性漆木门的企业并不多,经销商在加盟时还需擦亮双眼,尽量选择圣堡罗整体门窗这类经验丰富的企业,或更有保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广东断桥铝门窗厂分享铝合金门窗 下一篇: 关上华赛特静音门窗,开启静音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双峰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
  • 合肥六福门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钢质
  • 38批次防火门耐火性不合格,涉及唐
  • 前锋区: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
  • 产业小镇调查丨“门业新镇”煤炭坝
  • 热门文章

  • 环保成两会重点 木门业需积极投身其
  • 木质门材料各异种类多 市场鲜有蜂窝
  • 河北省门业协会召开成立两周年纪念
  • 防火门不常闭、消火栓箱打不开
  • 市场竞争大 木门经销商应行之有效的
  • 相关文章